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TSC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应用

TSC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应用

    水泥生产车间一般处在高温、高湿、高粉尘等恶劣工业环境中,因此控制设备和控制网络(工业以太网)必须具备工业级标准,以确保在恶劣环境下能够长时间稳定工作。广东某水泥有限公司在生产控制系统的网络改造过程中使用的TSC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完全符合工业标准,在耐高温、抗电磁干扰、耐高湿和冗余电源等方面具有很强的适应能力,10年的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完全能够满足控制系统对网络通讯设备的苛刻要求。

方案概述
整个系统组成如下:
  1. 监控系统:采用工业以太网,TSC Carat 5008FC2冗余环网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2. PLC 控制系统

方案特点
☆ 本方案采用的卓越信通TSC Carat5508FC2可网管工业冗余环网交换机,这是一款专门为工业化应用设计和制造的通信设备,支持“Supreme-Ring”环网协议,当任何一段通讯链路出现故障时都将在50ms内被察觉出来,并将启动冗余链路传送数据,让自动化系统保持正常工作,该设备具有高性能的交换技术和完善的网络管理功能。
☆ TSC Carat5508FC2具有很好的易操作性,其基本设置可以通过面板按键完成 ,而且,通过前置的LCD面板可以查看和校验已设置的基本参数:Local和Remote状态,内部温度,开机时间等
☆ TSC Carat5508FC2具有很强的抗振、抗电磁干扰、防尘等特性
☆ TSC Carat5508FC2采用无风扇、低功耗设计,支持冗余电源功能,极大的增强了系统的可靠性
☆ TSC Carat5508FC2符合IP30工业防护标准。-20℃~+70℃宽工作温度,确保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在严苛的工业现场工作良好。



TSC的优势
☆ 对恶劣工业现场环境超强的适应能力
☆ 可靠、快速的冗余环网技术(满负荷状态下恢复时间<50ms)
☆ 继电器输出故障报警功能
☆ 支持冗余电源功能,极大的增强了系统的可靠性
☆ 方便的现场安装和人性化的配置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