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康耐视产品实现TipTop冰淇淋的完美包装

康耐视产品实现TipTop冰淇淋的完美包装

如何确保所生产的冰淇淋使用了正确包装? 最近一项去除容器盖上条码的决策引发了一个有挑战性的食品安全顾虑:如何保证所生产的冰淇淋使用了正确包装?如果未经检测,包装错搭会导致产品召回,造成高昂成本。它与食品过敏风险共同组成了潜在的食品安全风险。只有视觉系统才是唯一的解决方案。康耐视的合作方,ControlVision,为Auckland 和Christchuch提供了一项基于康耐视In-Sight视觉传感器与PatMax模式匹配的解决方案。 TipTop是新西兰顶级冰淇淋公司,其位于Auckland 和 Christchurch的工厂年生产5000万升冰淇淋。以他们颇受欢迎的2L冰淇淋桶为例,TipTop使用了一流的包装设计,五颜六色的图形——使得产品看上去与它的口感一样出色。
接受挑战 提供的解决方案必需灵活性高,可不断升级,从而满足未来图形、颜色和产品的挑战。另外,事实证明,在光亮度和温度下,环境条件易于改变。康耐视视觉传感器和照明设施的一项优势就在于,其设计能够应付严峻的腐蚀性冲洗环境。最后,还有一项必要条件就是,具备有限感觉经验的人员在经过培训后能够独立进行程序操作,并且在无须损害可靠性和系统成功性的基础上,可以做简单修改。
专注细节 这项应用的本质正是康耐视In-Sight & PatMax强大的模型匹配特色的完美体现。特殊图案的模型匹配为验证产品的正确包装提供了无故障安全方法。PatMax可以允许产品表现角度的差异,甚至还可以处理透视变形。PatMax获取充足细节信息的能力,不仅确保了零误差,并且还确保了微乎其微的不合格率。
验证2L冰淇淋正确包装,高达每分钟180个 搜索容器包顶部和侧面,查找独特的指定特征,如产品名称图形。使用PatMax,其程序可以记忆并识别标签的文本区域和指定部分,以及其在瓶盖上的位置。如果匹配错误,那么容器就会被自动拒绝,放入下线拒绝站。PatMax获取充足细节信息的能力,不仅确保了零误差,并且还确保了微小的不合格率。 再也无需复杂的参数配置来确保使用便捷和长期灵活度。只需几名维护人员使用向导,完成所需步骤,输入新的类型模板,即可设定新产品。凭借ControlVision Recipe Manager software提供的简单软件界面,操作员可以在生产开始时选择产品。 解决方案的简单性和可靠性,使得Tip Top在无须损害质量的情况下,维持高标准生产。 康耐视信息 康耐视公司设计、开始、制造并销售机械视觉系统,也就是“能看见的”计算机。康耐视是机械视觉行业中的世界顶级企业,自1981年成立以来,公司销售的机械视觉系统超过了350000套,累积注册收入超过20亿美元。康耐视模块化视觉系统部,总部处于马萨诸塞州Natick,专门提供机械视觉系统,用于各种离散部件的自动化生产及其质量检测。康耐视的表面检测系统部,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Alameda,专门提供用于检测连续式生产的产品的表面,诸如金属、纸张和塑料。公司除了在马萨诸塞州Natick设有总部外,还在北美、日本、欧洲、东南亚设有多家区域办事处。康耐视欧洲总部就位于巴黎外的Rueil- Malmaison。请访问康耐视网站:www.cognex-chin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

康耐视:智领物流新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