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TSC在智能化石化行业中再展雄风

TSC在智能化石化行业中再展雄风

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局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8月份,中国原油产量近12293万吨,进口原油9580万吨,中国石化行业实现利润近3000亿元人民币,石化行业成为我国举足轻重的一大经济支柱。
对于上游石油公司来说,不断增加后备储量和减少操作费用非常重要,同样,对目前油田资源的有效管理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特别是当技术层面的发展不能跟上需求时,新的优化生产方案将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比如发现新油田的机会越来越少,油田分布地域越来越偏僻等不利因素,因此,很多著名的油气公司为了解决这些“机会瓶颈”,采用了很多新的有效的方法进行生产优化,包括:
·重新设计工作流程
·重新进行机构职责划分
·更好地分析油田的数据
很多有效的方法已经能够通过技术进步来成功实现,使得公司把商业战略从操作管理的被动应变转为建立智能化油田的主动出击。在早期获得的油田数据、解释,到作出正确决策,能真正地提高油田产量;对于现有油井的动态分析和油田产量趋势分析数据的获得, 并应用于预测分析和恰当的决策, 可以提高其产量并降低操作费用;整合油田数据采集系统,应用于油田管理和财务系统,可加速动态分析和改进措施。在此基础之上,智能化石化的概念迅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为改善传统石化行业相对老旧的数据通信系统,中国石化某石化分公司采用卓越信通TSC的系列交换机构建了性能可靠,功能强大,全新的工业以太网通讯网络。其中所采用的TSC Carat1008FC为卓越信通推出的即插即用型的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其支持导轨式安装,通过即插即用的方式连接可节省启动时间,确保工业自动化通讯系统长期无故障可靠运行。其中采用的TSC Carat2024-A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采用存储转发交换方式,9.6G的背板带宽可提供全线速无阻塞转发,完全消除网络瓶颈。支持端口自动协商,自动学习网络结构,每个端口同时支持全双工和半双工模式,支持机架以及任意平面安装,-10℃~+60℃宽工作温度,确保其在严苛的工业现场工作良好。TSC凭借在石化行业的成功应用经验,助力该石化公司的网络改造工程,相信完善的通讯解决方案及优质的技术服务一定能助力该石化公司在新一轮的发展大潮中一日千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