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东土产品应用在北京地铁5号线配电监控系统

东土产品应用在北京地铁5号线配电监控系统

北京地铁5号线为第一条纵贯京城的地铁线路,穿越丰台、崇文、东城、朝阳、昌平五个区。起点为丰台区宋家庄,终点为昌平区太平庄,线路全长27.6公里,其中地下线路16.9公里,四环以外为地面及高架线路,长10.7公里。设车站23座。地铁5号线的配电监控系统贯穿整个5号线的各个站点和车辆段,在每个车站的内部网络采用东土电信的KIEN2000B-2S和KOM200-S、KOM300实现双网冗余,与所监控的电力设备配合使用,将数据以冗余的方式传输到车站监控室,并通过车站监控室与地铁的主干通信系统相连接,向上层网络提供数据。
KIEN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和KOM系列工业光纤收发器所具备的特点:
工业级设计适应地铁内温度变化、高湿度等恶劣环境,抗电磁干扰、EMC保护等功能充分保证系统通信时的实时性和抗干扰性;整个系统采用DT-RING环网冗余技术,提高系统正常运行的可靠性;工业光纤收发器可组星型网,为整个地铁电力监控网络提供实时、可靠、灵活、高效的数据传输;以上特点保证北京地铁5号线电力监控系统的稳定可靠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