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连接CAD与CAM的后置处理器

连接CAD与CAM的后置处理器

2006/12/4 9:04:00

后置处理器是最新开发的一个连接构思的 CAD 模型和“实体的”加工零件之间的程序处理软件。什么情况下,后置处理器能够发挥CNC系统功能优势,和什么情况下不能发挥其功能优势。这主要决定于能利用的可选择使用的编程功能的多少和编程过程的难或易的程度。而且还取决于CNC/后置处理器两者之间的和谐配合程度,这一点对于是否能实行高速加工(HSM)尤其重要。

西门子(Siemens)公司和ICAM公司精诚合作,新开发出CAM-Post Sinumerik 840D后置处理器,则是为解决好这一技术难题,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这个新开发出的后置处理器,是专门为Siemens 840D控制系统定制的。它专门致力于提高后置处理器的运行速度和简化编程等方面的研究。同时还进行了一些提高控制系统高端HSM特性之外的技术难题的探索性研究。   “特别是对于高速加工,它集成了大量新的CNC系统的优点,而不是直接从一些CNC系统用户的认识与判断出发,进行研究开发。”西门子公司的Norman Bleier说。“使用户从后置处理器技术得到帮助,是CNC技术在迎接高速加工新的一轮挑战中,又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Sinumerik CAM-Post 新版本是ICAM公司先前推出的通用CAM-Post软件的改版,并支持着840D控制系统的以下特殊功能:   局部坐标系编程。能从刀具轴的任意方向开始,对2.5D零件进行加工程序的汇编。   以回转刀具中心为基准(RTCP)进行加工程序的汇编。根据840D控制系统的变换刀尖方向(TRAORI)的编程功能,精确地确定刀尖位置。这样可以简化5D零件的加工程序的编制和快速实行刀具补偿。   也可实行以零件圆心(CIP)为基准进行编程和能对双曲面NURBS(非均匀有理B样条)实行内插补。   据ICAM公司的Malcolm White介绍,CAM-Post新版,也可通过使用840D控制系统和专门设计的Cycle832和Cycle800指令,对高速加工进行加工程序汇编和进行坐标系变换。通过提供一个直观的对话框,选择有关参数,比如准确地停机状态或时间、加速度值、执行前馈控制和进行数据处理等,然后综合这些信息进入到一个专门的循环程序中。                信息来源于:中工机床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