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赛多利斯提供给化工BASF的称重技术解决方案

赛多利斯提供给化工BASF的称重技术解决方案

2006/12/25 9:51:00
应用方案
将称重技术整和到生产管理系统中
用户:BASF Schwarzheide GmbH
地区:Schwarzheide,德国
应用:罐装秤
行业:化工
年份:2001 年
使用产品:
PR 6201, PR 6143 / PR 1710, PR 1628



用户简介
  BASF Schwarzheide GmbH 早在十多年前就在Schwarzheide 化学工业园区建造了工厂。现在,该厂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先进的化学产品生产中心。
  BASF除了生产聚氨酯,现在还扩大了产品范围,并扩展了东欧市场。由于Schwarzheide化工园区拥有出色的基础建设、便利的交通,以及朝气蓬勃的人文环境,因此BASF选在此处建厂。现在,BASF在这里生产最新产品Strobilurin F 500®。由于该产品应用范围广,能杀灭各种主要农作物的多种病虫害,因此有望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一种杀虫剂。
  为此,BASF在这个综合性工厂投入了1 亿多欧元资金,将其作为BASF最复杂、最重要的一个项目来重点发展。

用户需求
  BASF 在Schwarzheide 建造了一个新型的生产Strobilurin 的高科技工厂,功能集存储、混合、填料基础化学物质于一身。考虑到这些化合物的类型,因此将该生产区域划分为
危险区域。
  根据该厂的输出能力,可以选择500 kg ~ 25 t 的罐装秤。同时必须补偿由12 根额定宽度DN 300 的管道所造成的误差。为了正确安装好这些罐装秤,必须根据BASF 提供的技术参数选择安装套件。



安装好的PR 6201 传感器
  另外,制订方案时必须考虑用户的实际要求,根据需要的精度决定使用几个传感器。加工过程中的罐装秤还配备了搅拌器和加热器。另外,使用一个传感器可保证储料的最优化。测得的称量值必须由变送器转换成管理系统可识别的信号,并可通过计算机进行校准。
控制柜,带19”-Eurocard
控制柜,带19”-Eurocard 变送器

  为便于控制,每个生产平台都应该与远程显示器连接,而且连接必须是本安型的。

应用方案
  该厂的称重设备与生产管理系统是一个整体,能够精确、可靠地测量罐秤的容量。同时
安装套件还配备了限位器,可抗侧向力,并有抗拔起保护。
安装在反应釜下的传感器
安装在反应釜下的传感器

  这种安装套件的优点是节约维护时间,如常规校准或更换传感器。由于BASF AG 称重部门提供了相关的技术参数,因此无需事先模拟即可进行安装,大大缩短了安装的时间。所有的罐装秤都经过理论校准,并通过质量流量计的检查。校准程序已预存在变送器中,因此无需任何软件。

结论
通过BASF 和GWT 的大力合作,获得了以下结果。
在加工容器下的传感器和安装套件
在加工容器下的传感器和安装套件


结果
■ 所有加工秤的精度高于0.1%
■ 由于用户提供了技术参数,因此安装套件的成本大大节约
■ 无需砝码即可方便地进行理论校准
■ 通过远程显示器获得每个生产平台的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赛多利斯 MP25 操作说明书

德国赛多利斯集团OBSERVER金属检测机

德国赛多利斯集团MDE经济型金属检测机

2010年赛多利斯免费水份测定特别活动

赛多利斯携手第四届中国营养产业高层论坛-荣获“营养产业论坛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