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香港佳盈CAYEE INS802交换机在船舶行业的应用

香港佳盈CAYEE INS802交换机在船舶行业的应用

2007/1/16 9:05:00
行业特点: 我国是个航运大国,江河、海洋资源非常丰富。沿海各地又是经济发达地区,船舶运输费用低廉、运输量大。自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经济飞速发展,各行各业的需求不断增长,因此航运业的需求也不断的增加并得到了长足的发展。 CAYEE方案: 某公司从事船舶行业,船舶信息管理系统总共由5大部分组成:航海信息仪(卫星定位、信息传输)、中心监控机房、航运企业船舶管理系统、航管部门船舶查询系统以及数字电子海图。这五大部分环环相扣,将各种船舶航运信息的采集、传输、使用综合起来,为船舶、航管部门、航运企业提供高效、全面并行之有效的信息化管理手段。而针对这一强大的信息管理系统,佳盈公司提供的是INS-802。 产品特点: · 8 x 10/100 Mbps RJ-45以太网口,全部网口都可以auto-negotiation,储存-转发方式 · 双备份100Base-FX SFP型光口收发器,多模(2Km)、单模(30/60/100/120Km),选择灵活 · 端口上的QoS · IP30机壳工业标准 · 2g/15g震动/冲击试验 · 接线端子输入双电源备份 · 宽供电范围:9~48VDC · DIP开关enable或disable报警功能 · 电源接线端子,电源输入极性反接保护功能,欠电压或过电压保护功能 · 宽温操作:0°C~70°C · 通过FCC Class A和CE论证 CAYEE交换机INS802在船舶行业的应用(如图所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xa ioLogik E2240 I/O服务器

Moxa ioMirror E3210以太网I/O服务器

MOXA EDS-316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佳盈推出工业级快速10/100Base-T(X)以太网自适应光电转换器INF101

长沙佳盈公司正式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