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力控®在煤炭安全生产监测中的应用

力控®在煤炭安全生产监测中的应用

煤炭一直是国民经济发展不可获缺的非再生基础能源,但无论是露天,还是井下开采,其生产过程都是具有很大的风险,尤其是瓦斯浓度、通风情况等直接关系到工作人员的安全与健康。
力控组态软件以其多年来在煤炭安全系统中的应用,成功的与康斯培克Conspec、北京仙岛KJ66、KJ90、KJ2000、Honeywell等多种安全监测系统进行联网;结合各种厂家硬件产品直接对井下瓦斯、CO、通风、馈电等安全与环境进行监控;结合数据库与网络通讯技术将集团公司所有矿井进行集中远程监控管理;与地理信息系统如:MapGIS结合,可直观的在地理信息系统实时显示安全生产参数,并满足各地区提出的瓦斯数据联网和数据传送协议。
力控软件之间以其灵活可靠的传输方式,如:无线GPRS\CDMA、北斗卫星、无线电台,TCP/IP等,可以轻松实现复杂地理环境下的安全生产监测数据的网络传输。软件可以通过SIEMENS MC35短信模块直接将瓦斯超过越限(1.0)、断电(1.5)时的浓度实时发送给相关管理人员进行预警和连动。其强大的功能为安全生产提供了可靠的监测数据。
力控®典型应用:
在鹤岗、晋城等煤矿应用中大大提高了安全生产管理的实时性,为企业提供了安全决策依据。




三维力控为您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更多信息请留意:http://www.sunwayland.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

力控一体化生产管控平台 FinforWo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