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IEMENS SINUMERIK802C常见问题解答

SIEMENS SINUMERIK802C常见问题解答

2013/6/26 10:06:50

问题: 802C与802S和802D有何不同?

---- 回答:应该说SINUMERIK802C和SINUMERIK802S属于孪生姐妹。他们具有相同硬件结构,相同的相同软件,相同的PLC编程语言(Micro/WIN编程工具PLC802V2.1),系统的控制能力为三个进给轴和一个主轴。所不同的是SINUMERIK802S使用的是步进电机驱动系统,而SINUMERIK802C使用的是SIMODRIVE 611A交流伺服驱动系统。

---- SINUMERIK802D采用了更为先进的系统硬件,采用了PROFIBUS的系统结构,将显示面板,NC和PLC系统集成于一体。采用数字驱动系统SIMODRIVE611UE。最大控制能力为四个进给轴和一个数字或模拟主轴。SINUMERIK802D系统采用了10.4"液晶显示器,具有图形仿真功能。PLC采用Micro/WIN编程工具PLC802V3.0。SINUMERIK802D和SINUMERIK810D是传统810T/M系统的替代产品。

---- 从使用上SINUMERIK802C对于有802S使用经验又具有611A驱动系统经验的用户,不需要任何培训即可完成系统的调试。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