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HOERBIGER压电式电气比例调压阀在呼吸机中的应用

HOERBIGER压电式电气比例调压阀在呼吸机中的应用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上升,对自身安全和生活质量的提高。医疗器械行业不断发展,在医用和家用呼吸机行业对其控制性能和要求更加完善。
为呼吸机提供最优的压力控制方案 贺尔碧格成功将压电技术用于压力控制电气比例压力调节阀中,由于摒弃了传统的电磁控制的方法。贺尔碧格为呼吸机制造商提供最优秀的压力调节元件。 由于医疗行业中对噪音的控制要求,压电式压力调节阀无控制噪音的特点得到体现。 保证压力输出和控制的精确性,压电式压力调节阀仅7ms的响应时间和小于0.5%的控制精度充分满足控制的要求。 压电式电气压力调节阀的输出无死区的压力调节,保证呼吸机的压力输出。 良好的线性控制特性下我们可以采用电压0~10V的控制方法调节输出压力或采用4~20mA的电流控制方式。 目前在国外的呼吸设备中我们的产品被广泛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贺尔碧格(无锡)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不再销售气动产品

HOERBIGER本安防爆阀P8系列技术参数(中英文)

贺尔碧格最新推出垂直直线驱动系统

贺尔碧格OSP-P线性驱动附件-端盖支架

贺尔碧格OSP-P线性驱动附件-U型支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