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江苏新亚化工厂一氧化碳生产线控制系统应用

江苏新亚化工厂一氧化碳生产线控制系统应用

江苏化工项目是通过PLC控制系统进行精确控制最终来制造CO的,由于产品的危险性,所以对控制系统安全性能要求非常严格,我们采用S7300系统配套安全栅来保障其系统达到zone1 标准。由于工艺非常复杂,我们采用了SIEMENS STEP7软件所特有的结构控制语言SCL来开发程序。由于化工行业一直以来是其他DCS厂家的市场,模拟量合成控制一直是他们的强项,而我们通过这次成功的尝试,将SIEMENS的PLC系统成功应用到化工行业。目前这样的项目实例在国内也是凤毛麟角。

该项目I/O点数共计300多点,属于化工行业的中等型项目。20多个PID调节,其中包含串级,比例,选择等PID调节,并包含大量连锁,循环控制。

由于该项目的成功应用,在化工业界内倍受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