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TSC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成功应用于河南舞阳污水处理工程

TSC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成功应用于河南舞阳污水处理工程

所在国家:中国
应用情况:河南舞阳污水处理光纤环网工程
应用产品: TSC Carat50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项目描述:
舞阳历史悠久、人杰地灵;舞阳地下资源丰富,盐岩总储量亿吨,是全国品位第一,储量第二的大型矿藏;舞阳县贾湖遗址9000年前的古酒残渍配方,被美国专家和企业破解,生产出了口味酷似新石器时代陈酿的新型啤酒,并命名为“贾湖城”啤酒。然而随着现代工业的发展,城市污染愈发严重,舞阳县面临着巨大的污水处理需求。舞阳县污水处理厂项目,主要是污水处理及城区污水排水管网改造。作为2006年河南省重点招商项目 该项目建设规模为新增日处理污水5万吨分期实施,其中近期建设规模内污水处理2.5万个/日,管网16.7公里。项目设计采用光纤冗余环网结构,并要求整个污水处理系统在通讯过程中能够可靠、实时和稳定运行;此外,恶劣的现场环境也表明项目中所用设备均为工业级标准,所以用于构建网络通讯的交换机也不例外。

经过系列严格测试后,舞阳污水处理工程最终选择了TSC Carat50系列工业冗余环网交换机作为本项目的通讯设备。卓越信通TSC Carat50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是专为工业类客户设计的支持冗余环网拓扑结构的通信设备,充分考虑到工业控制对通讯系统可靠性的要求,采用TSC“Supreme-Ring”环网协议并支持单、双环冗余网络结构,其链路故障恢复时间达到了300ms以内,完全采用封闭金属散褶皱热结构,适用于高温、灰尘、强电磁等恶劣环境。特殊型号机型更能胜任水下运行。优良的产品品质、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以及更具竞争离的价格是其引得工业市场的关键。

河南舞阳污水处理
河南舞阳污水处理


产品特性:
·IEEE802.3/ IEEE 802.3u/ IEEE 802.3x
·封闭合金外壳,符合IP30工业防护标准
·工作温度-10℃ ~ +70℃,工作相对湿度5% ~ 95% (无凝露)
·双接触确认环网开关设计,可选冗余双直流电源输入(18-36VDC)
TSC
TSC Carat50工业冗余环网交换机


工业以太网的引进,使得河南舞阳污水处理工程在水处理技术方面更强大、更现代也更成熟,不仅可以改善淮河上游流域水质、有效保护饮用水源,而且还极大地改善了城市环境,对进一步保护地下水资源,保障舞阳人民身体健康,改善舞阳城市投资环境、促进舞阳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