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时光伺服系统在卷烟包装机械中的应用

时光伺服系统在卷烟包装机械中的应用

2007/3/28 9:10:00
1、项目介绍   此次项目为我公司为天津某公司的卷烟包装机械提供控制系统。该型号卷烟包装机用于卷烟硬盒小包的新款式包装。打破了传统的翻盖式,采用抽取方式,使敬烟更文明。标准型香烟排列方式为两排,每排十支,可根据用户要求在烟支规格、数量方面任意变化,例如五支、八支、十支、十二支、十六支等。机组采用PLC可编程控制器和人机界面图形显示,便于故障分析与维修。   项目的目的为实现两台烟盒包装机械实现联动,进行异型烟盒的包装生产,使包装速度由原来单台设备速度120包/分钟提高为联动后的150包/分钟。   2、解决方案   通过人机界面(HMI)显示的文字提示进行操作。充分利用伺服控制器内部集成的简易PLC实现传送带与推进机构的协调联动工作;在点动控制方式下,传送带与推进机构可以分别进行点动控制;在联动控制方式下,传送带与推进机构需要分别找联动的起始位置;找到起始位置后,从机向主机发出到位信号;主机接到从机的到位信号后,开始按用户的指令来完成高速或低速的同步联动动作;在同步联动控制运动的过程中,用户可以发出停止信号终止同步联动控制;停止信号解除后,可以继续进行同步联动控制动作。安装在电机上的编码器可以为交流伺服控制系统提供反馈信息。   软件在实现系统的各种功能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伺服控制系统的软件部分分为主动机应用程序和从动机应用程序。   3、总结   上述解决方案实现了协调卷烟包装机械各个工作部分的配合动作以及应具有的控制性能。利用时光科技有限公司的伺服控制器分担PLC的控制任务,取代进口伺服执行单元,降低成本的同时得到了技术革新的效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