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ITT飞力MacTec产品在市政管排水网监测领域中的应用

ITT飞力MacTec产品在市政管排水网监测领域中的应用

北京城市排水设施运营监控中心及地理信息系统是为了全面提升北京城市排水设施运营管理水平,创建基于流域排水系统集成管理的“北京数字排水解决方案”,提高突发事件和应急抢险反应速度和处理能力,以服务奥运、服务北京为目标。 其中整个系统中最重要的是将分散在北京市区122个污水管道检测井的流量和液位数据采集上送至中控系统,进行数据统计,统一调度。作为全球市政水务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的ITT飞力泵业有限公司,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在污水井中安装监控产品MacTec的ATU711系列,具有8DI/2AI/2DO,同时支持脉冲输入及Modbus协议,可编程;其防护等级为IP67能够在水下2米继续工作,并能够在易燃易爆环境中运行;其面板设有LCD显示,使用普通12节1#干电池供电,低能耗设计(磁性钥匙),持续运行1~3年。
ATU711外观ATU711外观
ATU711采用GPRS通信方式,通过北京移动“企网通”业务申请专网,提供每一个测量点固定IP地址。中控室安装飞力公司专业上位机组态软件AquaView,经过VPN接入北京移动服务器,实现与ATU711实时通讯,定时采集数据。一旦数据超标,AquaView及报警,并发送短信息至管理人员。 同时由于污水井中安有昂贵的流量计和液位计,在井盖下设有防盗装置,一旦非法打开井盖,管理人员能够及时在中控室观察到并收到防盗短信息。
GIS网络配置图GIS网络配置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赛莱默--碳排放2030前欲达峰值,污水处理何如?

Flygt水泵在北卡罗莱纳州国家激流中心为户外活动爱好者提供许多乐趣

泵送高腐蚀性和磨损性的铁和烧结颗粒混合物

Xylem智能流量控制解决方案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ITT飞力AquaView专业水处理监控组态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