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海得案例——ABB传动产品在上海高桥石化ABS项目中的应用

海得案例——ABB传动产品在上海高桥石化ABS项目中的应用

       上海高桥石化ABS项目中选用的是ABB工业传动产品ACS800多传动产品,多传动产品是工业传动产品的一个类型,在冶金,化工,造纸等行业中已经有了广泛的应用。ABB多传动产品由连接到公共直流母线的工业传动模块组成。公共直流母线为传动模块提供直流电压。在此项目中直流电压由两套二极管整流单元进行供电,带来的最直接的好处是:如果一套整流单元或高压母线出现停电事故,另一套整流单元可以照常给逆变单元供电,保证系统的连续稳定运行。
一个ABB多传动由下图所示的多个不同单元组成。这些组成部分称为多传动单元,其中最重要的单元有:
传动单元
二极管整流单元
传动单元传动单元
逆变器具有内置的电容,对直流母线电压起稳压作用。连接到公共直流母线的电气连接线有熔断保护。一个可选的带电容充电装置的熔断开关可以选择用于断开整个传动单元。每个逆变器具有一个传动控制单元(DCU),传动控制单元包括RMIO板和可选的输入/输出(I/O)模块。有多种不同的具有控制、监测和测量等功能的I/O扩展模块可供选择。同时也支持一个分立的脉冲编码器接口模块。其它可选功能包括为系统提供安全互锁以防止逆变器误启动等。
二极管整流单元(DSU)
二极管整流单元用于没有能量回馈的传动系统,它将三相交流电压整流为直流电压。12脉波桥结构可以应用在由两个副边相位相差30度的三绕组变压器供电的单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