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UNO-2160在移动车牌检测系统中的应用

研华UNO-2160在移动车牌检测系统中的应用

2007/3/2 8:51:00
项目介绍: 由于坚固性和抗震性设计,UNO-2160被移动牌照检测系统选用。这个系统也利用ADAM-4055作能源管理,并且安装了GPS模块,添加了视频输入,实时的光学识别软件和GPRS/CDMA/WLAN的无线连接。巡逻车安装了LPR系统,此系统通过指挥中心提供的被偷车辆的数据再进行处理观察到的车牌号码。 项目背景: 1、客户调查: 巡逻车的PC空间有限,但是在工作条件下它需要一直抵抗严重震动和极端温度。这使客户需要工业PC机,对于新牌照检测系统,工业PC架构紧凑并且可靠。无线数据传输和视频连接对于迅速进入远程数据库和反映捕捉设备信息连接中都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2、客户需求: (1)坚固和紧凑性平台能承受较宽的温度范围。 (2)恶劣和多变的环境中,抗震性和抗冲击性设计为可靠的执行提供条件。 (3)为了安全关闭系统需要能源管理。 (4)通过PC/104总线,车牌照号的捕捉需要视频输入 (5)嵌入式操作系统的需求为了快速的开始和停止系统。 (6)为了灵活应用需要GPS/GPRS/CDMA无线连接。 项目执行: 1、研华产品的优势 安装了Intel® Celeron® 400 MHz 的CPU和2.5” 的HDD,UNO-2160 是一款配置较高的工业级处理器并能处理大量数据。加上50 G抗震和2 G抗冲击的特性,UNO-2160也通过硬盘驱动器1 G的震动测试。UNO-2160的PCMCIA插槽和PC/104扩展槽使能应用于无线通讯的数据分配和视频的拮取。所以所有的车牌照信息被捕捉并且通过无线网络分配到指挥中心进行确认,加上ADAM-4055模块,一个可靠的能量分配系统也能安全实现电源关闭。这些特性与应用需求完美配合,所以选择UNO-2160 和 ADAM-4055是自然而然的。 2、客户收益: 对于实时性信息交换UNO-2160为操作系统合无线连接提供了可靠的平台。与ADAM-4055整合,它就成为能量管理和车载应用的完美解决方案。而且,它为将来的扩展和复杂应用提供了额外的数字量I/O扩展。 系统架构图:
研华UNO-2160在移动车牌检测系统中的应用研华UNO-2160在移动车牌检测系统中的应用
系统描述: (1)UNO-2160中PC/104扩展槽的视频采集卡能从摄像头接收图像数据,此图像数据通过OCR系统处理后导出车牌号码。这些号码通过GPRS/GPS 或者 WLAN传输到指挥中心的数据库。在那里访问被偷车辆的数据。这些访问数据细目反馈给巡逻车。 (2)当巡逻车发动机开启/停止ADAM-4055保证这个系统的有效/无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