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内嵌赫立讯IP-Link网络模块的海尔家庭无线网络

内嵌赫立讯IP-Link网络模块的海尔家庭无线网络

2007/4/30 9:04:00
赫立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海尔集团合作共同实现了一种先进的无线家庭网络。这个家庭无线网络实现了信息设备、通讯设备、娱乐设备、家用电器、自动化设备、保安(监控)装置等设备互联,使智能化、人性化的家居生活变成了现实。下面简要介绍一下家庭无线网络的各种功能。 设备自动控制 家庭无线网络具有定时功能。在指定的时间,设备控制命令将被执行。定时功能可以设定一次性执行,也可设定成每天定时执行。这种安排极大地方便了用户,从户外回家后将立刻享受到舒适的家居环境。
设备关联控制 这个功能真正实现了设备间的联系。一个设备的状态变化导致某个预定命令的执行,这个命令可以在一个设备,也可以在不同设备上执行。关联控制为家庭网络平台添加了新的活力。 智能灯光系统 通过灯光系统控制板,灯光系统得以集中控制,实现多种灯光模式,比如用餐模式、聚会模式等。 传感器网络 在家庭中建立无线传感器网络是家庭无线网络的新亮点。传感器用来进行安全检测,也可以进行环境监测,有效地提高家居生活的质量。 视频传输功能 家庭网络系统支持视频的传输。它有一个USB接口,可以直接连接摄像头并通过互联网进行远程视频传输,也可以通过无线模块连接摄像头进行室内监测。 远程互联网控制 家庭网络系统配备单独的WEB服务器和动态域名解析客户端软件,使远程互联网访问成为可能。当今的互联网技术给家庭网络的发展带来了广阔的空间。 电话语音控制 电话语音控制又为家庭远程监控增加了一个便捷方式。对于经常移动的用户这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同时电话语音报警将能够把家庭紧急事件实时汇报给用户。 自动报警功能 通过电话语音、短信以及电子邮件报警。电子邮件报警具有很强的应用性。厂家可以快速诊断设备故障,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节省大量费用。另一方面,用户把电子邮件报警发给小区的物业管理,及时提供信息。 实时安防监控 通过传感器建立安防监控网络,大大提高了家居、家庭的安全。 集中遥控系统 家庭无线网络可以通过PDA实现家庭设备的集中遥控。传统的集中遥控器相当复杂,没有图标显示,家庭网络PDA将带来一个全新的家庭管理理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立讯 Modbus设备监控的专用控制器

赫立讯 推出MBOX-RIO一款超级Modbus-RTU

赫立讯 超级Modbus-RTU MBOX-RIO

赫立讯 MGateW5108无线Modbus网关

赫立讯 MB3180 Modbus网关M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