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力通嵌入产品应用于电动公交汽车通讯控制系统

力通嵌入产品应用于电动公交汽车通讯控制系统

一、概述 北京德威特力通公司与北京理工大学电动车辆工程技术中心合作,将力通公司嵌入式计算机(数据集中器)及配套组态软件、通讯软件产品成功应用于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北京奥运电动公交车辆车载控制系统,近期成功进行了整车通讯控制系统的测试,标志着力通公司嵌入产品又一次全面应用于国家重点项目,并将大量应用于车载监视控制系统领域。
二、项目介绍 根据北京理工大学电动车辆工程技术中心的技术要求,力通公司选配力通netEasy-1220嵌入计算机作为电动汽车主控制监控设备。 netEasy-1220面向工业应用的,功能强大的超紧凑、无风扇、全密封的坚固型嵌入式数据集中器,它是专门为要求低功耗的有限空间应用而设计的。采用socket479结构,是用于多媒体应用的理想选择,可以现场间隔级安装使用。其最大特点是带有2个应用扩展和系统整合的PCI插槽。4通道隔离数字输入 (DI0~DI3),4通道隔离数字输出 (DO0~DO3),2个 16位计时/定时器。可作就地信号操作。特别适合PROFIBUS、CAN、LONWOKS等需要工业总线通讯整合的应用。 系统配备netEasy自动化通讯协议转换软件、powerEasy组态监控软件。基于CF卡的存储介质。实现整车CAN通讯控制系统的通讯、数据汇总、显示功能。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
三、结论 本案例充分体现了netEasy系列嵌入工控机/智能网关/数据集中器/协议转换器应用于交通行业的车载系统监视、控制、通讯的巨大优势。强大的超紧凑、无风扇、全密封的坚固型嵌入式数据集中器,特别适合于抗恶劣环境、抗震动的工作环境,还可广泛应用于空间狭小的安装要求。代表了未来工业计算机应用嵌入化、分散化、通讯智能化的发展方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通公司通讯产品通过中石油卫星通讯系统测试

力通公司与深圳领步科技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力通公司与北京浩霆光电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力通公司通讯产品应用于国家奥林匹克体育馆

力通公司与MOXA建立战略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