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PPC-L156T工业平板电脑提高半导体晶圆的精度

研华PPC-L156T工业平板电脑提高半导体晶圆的精度

2007/6/11 11:50:00
地点:中国 客户:一家半导体 IC 封装 & 测试供应商 概述: 此客户是一家半导体封装测试供应商,他们使用计算机控制生产流程和产品质量,并将相关信息保存到服务器中。此控制系统要求 I/O 包含 COM 或 LAN。因为生产线需要连续运行,这样所有设备必须 24 小时不间断运行,不能出现任何故障。此外系统还要成为工厂 ERP 系统的一部分。
解决方案: 对于半导体工厂来说,需要充分考虑节省空间和对周围环境产生的影响最小。并且由于生产线需要长时间运行,不能出现任何差错,因此计算机就不能在生产操作过程中关机。这实际上要求系统控制计算机必须具有长使用寿命、紧凑结构和出色品质。 研华 PPC-L156T 工业平板电脑整合了所有部件,结构坚固、节省空间。此平板电脑采用工业级设计,提供长寿命支持;15” LCD 显示屏为用户提供人性化显示界面;无风扇设计消除了风扇噪声,能有效防止灰尘进入机器内部,使得系统工作更加可靠。通过使用研华 PPC-L156T,客户可以更好的控制生产流程,将信息统计错误的可能性降低到了 0.02% 或更低,使生产效率提高了至少 10%。这样可以让客户更加专注于自己的企业开发。 系统示意:
优点: 通过使用条形码扫描仪,客户可以很容易的获取生产流程的信息。 嵌入式触摸屏,操作更加方便。 PPC-L156T 是一款运行可靠的平板电脑,可 24 小时不间断工作。 壁挂式安装和悬臂安装,适合不同工作环境。   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网站 http://www.advantech.com.cn/ePlatform/APC/      研华服务专线:800-820-228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