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嵌入式工控机ARK在公交电子站牌系统中的应用

研华嵌入式工控机ARK在公交电子站牌系统中的应用

2007/6/21 9:40:00
一.项目背景 : 智能化公交电子站牌项目依靠高科技的网络技术,通过与生活联系最紧密的公交车站点系统进行嫁接,在城市主要大公交站点架设公交电子站牌,为市民提供最便捷的服务。 二.项目解决方案 1.硬件结构 通过GPS全球定位系统对公交车辆、客流和道路信息的,经计算机数据处理以及Internet和无线网络的传输,将相应信息发布至站牌显示。计算机系统采用了研华工业嵌入式控制计算机。 应用中要求控制计算机能做到: •维护简单、高度可靠的嵌入式工控机。以配合目前广泛使用的大屏幕LCD TV •系统务必要求机构紧凑,便于与显示LCD 组合安装,无风扇系统确保系统的稳定高效,同时安装到狭小的空间内很好的解决机器散热问题。 •强大的处理能力,满足数字化多媒体显示、维护以及控制; •用于显示面板的高分辨率。 •多媒体播放功能 2.系统特点 •采用中心集中管理模式---中心内容制作,中心统一发布,中心远程实时监控;实现多点、个性化的多媒体信息发布。 •通过GPS(全球定位系统)及无线网路,在电子站牌上实现实时发布公交车辆的到站信息。 •根据客户要求,把内容制作成特定的媒体格式,自动发送到各个终端上,进行实时的音视频及文字图片直播/插播。
三.产品特点: ARK-3000系列专为垂直应用市场设计好的无风扇、高性能嵌入式应用平台。ARK-3380特别针对POS/POI,智能型交通监控,信息显示系统等应用提供多功能多媒体I/O支持包括独立双显示,TV-out,DVI,LVDS 与AC97音效。 1.紧凑,扩展型强 产品铸铝外壳结构紧凑、计算性能强、及多种丰富I/O型号可选,它提供用户的“既拿既用” 的系统,以最少部件,易于整合,便于维护,确保最佳投资效益。更长的产品生命周期支持,使用的可扩展性、可定制功能,使ARK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非常适合在嵌入式PC应用中使用.所有电子部件都保护在一个紧凑密封的外壳中,非常适合特别注重空间和环境因素的场合应用. 2.无风扇,低功耗 无风扇运行确保恶劣环境下最大可靠性的防振垫设计采用低功耗intel低功耗处理器,加之最少部件,易于整合,便于维护,确保最佳投资效益。ARK 系列嵌入式工控机以其精湛设计,可靠品质,专业服务成为嵌入式应用中的理想选择,满足交通,电力,设备制造,工厂自动化、环境监控、智能楼宇、数字视频等诸多邻域应用需求. 关于研华 研华是提供ePlatform服务的全球领导厂商,自1983年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整合web-based技术、运算平台及客制化服务,推动connected eWorld向前发展。研华与系统整合商紧密合作,让后者能针对各行各业的众多应用而提供完善解决方案。研华提供的千多种产品及解决方案,涵盖五大类:嵌入式计算机 (Embedded Computing)、产业应用计算机 (Applied Computing)、工业暨网络应用计算机 (Industrial and Network Computing)、数字影像平台暨监控设备 (eVideo Solution),以及工业自动化 (eAutomation)。研华在全球17个国家及33个主要城市,拥有2,700多名员工,提供各种支持,其销售与营销网络能为世界各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协助客户将产品迅速推出市场。更多信息,更多信息,请查询www.adva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