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车载终端实现港口信息化

研华车载终端实现港口信息化

2007/6/12 10:50:00
广州港南沙港区作为广州港的一个全新港区,2004年9月28日正式投产。南沙港区地处广州市番禺区珠江西岸,是联结珠江口两岸城市群的枢纽性节点。

广州南沙港区一期集装箱码头,共建有4个五万吨级的集装箱泊位和3个配套的驳船码头,码头岸线总长1400米,驳船岸线长520米,陆域纵深约1245米,堆场面积62万平方米,配置14台装卸桥,46台场桥,可靠泊10000箱的大型集装箱船, 码头年设计吞吐能力300万标准箱。

研华解决方案
客户的集装箱码头信息管理系统采用C/S(客户端/服务器)模式,客户端程序安装在龙门吊中的TREK-756上,操作员室内的TREK-756,通过2.4G无线网络连入后台服务器,接受中控的指令,指挥龙门吊操作员准确的工作。


客户受益
现如今,世界上港口集装箱作业采用2.4G无线技术和计算机技术进行管理已经相当普遍,特别是大型的集装箱码头,已经离不开计算信息管理系统的支持,港口信息管理系统的先进程度已经成为制约一个港口吞吐能力的的重要因素之一。通过研华TREK-756无线车载终端配合集装箱码头信息管理系统,客户进一步提高集装箱装卸和搬运的效率和准确性,在

2005年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08万标箱,2006年预计将超过200万标箱。

研华产品优势:
/ 采用全密封铝合金外壳,悬浮硬盘设计,可以在高强度震动条件下长期稳定工作
/ 整机满足IP65防尘防水标准,可以在户外大雨天气下工作
/ 采用400Nit高亮度液晶屏,可以在强光下清晰阅读
/ 提供7天快速返修服务,满足港口不间断运行的需求

  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网站 http://www.advantech.com.cn/ePlatform/APC/
  
  研华服务专线:800-820-228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