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贝加莱控制系统在纺丝设备上的应用

贝加莱控制系统在纺丝设备上的应用

纤维挤压技术(FET)有限公司成立于1 年,在纺织挤出设备行业上拥有多年制造经验,致力于为人造纱线和纤维挤出工业提供最先进的解决方案,他们的远景是成为这个特殊行业的市场领头人。 FET公司的成功在于其快速的增长,在仅仅八年内这个组织的1 名员工创造了3,000,000欧元的营业额。目前,该公司的业务已遍布全球,并且积累了与很多领导型生产商合作的应用经验。 全面专业的技术指导 FET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技术以及指导,其中囊括了设备设计、过程技术、制造、市场、以及售后服务各个方面。 FET在创新技术研发上给予了极大的重视,以保证成品的最高质量和客户投资的最大回报。
灵活的控制系统 这个独具创新的工程师环境是由FET的工程师来选择一个居领先地位的控制系统并构建满足现在和将来需求的控制方案而创建起来的。带着这些目标,他们优先选择贝加莱作为其长期的合作伙伴。 灵活的贝加莱系统在应用中给FET带来很多益处,包括完全集成PID控制(在一个系统中超过40个环),X20系统能够实现高速低成本的I/O控制,降低了线缆的费用,X20的模块化设计和紧凑的变频器让系统具有超群的扩展能力,紧密的硬件设计则节省了面板的安装空间。 贝加莱产品的架构能够满足更高级别的应用需求。X2X总线使得高速通信得以实现并且通过反馈技术来加强系统运行的稳定性。除了这些优点之外,对于贝加莱系统每一个完整的控制系统的操作配置都集成于一个自动化软件AutomationStudio中,不仅加快工程进度而且节省了成本。得益于贝加莱控制系统的方案,FET公司获得了更多客户的青睐和认可,其原因在于控制系统允许他可以远程监控客户机器并提供远程支持,或是在某些情况下,帮助客户增强系统的功能。
对于未来的规划 顺着成功发展的步伐,FET的目标是挖掘出现有市场部分的所有潜力。现在要做的就是以这个战略为中心,同时加强与贝加莱进行高级解决方案的合作,通过这个方法,他们将会拥有很多成功的机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