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欧陆590速度校准板与电机转速的关系及调整方法

欧陆590速度校准板与电机转速的关系及调整方法

2011/4/25 9:42:24

        用直流测速电机作反馈源,对应的就是测速仪校准板了。此板支援校准范围为10—199V的交流和直流模拟测速电机。测速仪校准电压,用两个10路直排开关为个位和十位。用一个1路开关为百位。         校准板的设置电压直、测速电机的最高转速/最高电压和主电机的最高转速,三者之间是有一固定的计算公式的。用此公式就可以计算出主电机在额定转速下,所要校准板的设置电压值。设用此公式计算出主电机额定转速下校准板的电压值为V,V1大于V,V2小于V,那么:         当把V1作为校准板的设置电压值时,在最高速度时主电机会运转在额定转速之上,那是不允许的;         当把V2作为校准板的设置电压值时,主电机就会运转在小于额定转速之内;         就是说如果把V作为校准板的设置值时,主电机就会运转在额定转速以内,这是我们需要的。         此公式是:V校准=(V测÷R测)×R主         V校准:校准板的设置电压值;         V测:测速电机的额定电压值;         R测:测速电机的额定转速;         R主:主电机的额定转速。         例:一直流电机额定转速为540—1200R/min,测速电机额定转速为2000R/min,额定电压为110V,请设置校准板的对应电压值。         V校准=(V测÷R测)×R主         =110÷2000×1200         =66(V)         即:校准板的设置电压为66V。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