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工业平板电脑PPC-L127T在喷码机中的应用

研华工业平板电脑PPC-L127T在喷码机中的应用

2007/7/11 17:28:00
方案介绍
英国Imaje公司是一家大型的基于先进的喷墨技术的编码和标记设备提供商。凭借其自有的企业级软件解决方案,Imaje的设备广泛应用于各种生产线。由于客户对生产线集成需求的不断增长,Imaje需要一个基础工业电脑平台来开发一个可以安装在客户的生产设备上的集成系统。采用研华的系列产品,Imaje成功地开发出可以确保客户编码和制造质量控制的集成解决方案。

系统要求
Imaje的客户涉及许多个工业领域,从食品饮料、制药、汽车到航天。该基础工业电脑平台必须可在不同环境下轻松安装,并且是开放标准和基于PC的内部ERP系统和公司网络集成。
设备必须坚固耐用,防水,抗震,并可耐高、低温。
系统与主机生产系统相连,通过本地以太网络控制标号和编码过程。

系统说明
Imaje平台广泛应用于食品工业的标签工序。包括:货物收据(读取供应商标签并产生跟踪数据),通过产品标号跟踪制程和包装标签。它的要求包括网络通讯,数字化输入输出和稳定的计算机。
研华PPC-L127T平板电脑拥有一个12英寸显示屏和Intel Celeron M 处理器。外形紧凑,便于安装,可完美适用于工业环境的人机交互应用程序。处理器的低功耗使其无需风扇即可安装于密闭装置内。用户可通过一个防水、防蒸汽、防尘的高抗可触屏操作PPC-L127T。
Watch Dog(集成看门狗)和电源管理装置使其可以在无人看管环境下连续运转。以太网接口使集成更容易,同时还可以通过配件连接扩展PCI卡,能提供与PLC和其他设备进行经济有效的连接.
网络和通讯经常需要转换和适配器。因此,Imaje使用研华的ADAM RS-485/RS-232系列整流器以及以太网系列整流器。拥有了标准DIN导轨和壁装固定,ADAM 可以很好地完成工作。

系统结构图


项目实施
PPC-L127T 12.1" PPC-L127T w/ Celeron M 1GHz CPU+TS+256MB RAM

结论
在已安装的应用程序中,PPC-L127T是生产线操作员的工作站。交互式的人机界面配合软件非常易于操作员的操作。
研华提供全套解决方案和快速的支持服务,从而保证项目的执行得以顺利进行。
在任一特定项目中,研华都可为Imaje提供广泛的设备选择,从而使其能够从一个供应商处选择其所需要的设备。
研华产品坚固耐用,能够使系统长期稳定的运行于各种特定环境。

产品特点:
● 12.1" TFT SVGA LCD
● 集成 Intel ULV Celeron M 1GHz
● 内存最高支持1GB SDRAM
● Windows CE.NET, XPE

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网站 http://www.advantech.com.cn/ePlatform/APC/
研华服务专线:800-820-228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