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TOP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

ATOP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

使用产品:GW21C-MAXI 国家/城市:中国上海
使用需求: 随着知识经济和网络经济时代的到来,住宅智能化已经成为新世纪全新生活方式的根本保证。在社会信息化飞速迈进的今天,人们对住宅的关注已经不再局限于居室面积、周边环境、交通等方面,而是把更多的兴趣和注意力放在与外界沟通、信息服务、安全防范、物业管理等方面,这就要求传统的住宅小区采用先进的科技手段延伸服务功能。 现有的智能小区都需要建立以太网基础。然后整个网络系统中包含如下系统:监控系统、紧急报警系统、门禁系统、网络办公系统、电话系统、宽带网络系统、网络服务系统等等。现在关键在于如何有效的处理各种232/485设备数据直接上传小区的管理中心,这里就用到了我们的串口服务器 使用设备:GW21C-MAXI 利用串口服务器的串口转TCP/IP功能,将POS机的232串口转换成TCP/IP网络接口,从而使得POS直接联接TCP/IP网络,通过网络进行数据集中采集。从而保证了采集数据的统一管理。 产品特色: GW21C-MAXI含1个串口,RS-485/422/232界面可选,速率可达115.2kbps。1个10/100Mbps快速以太网全双工自适应网口。提供Telnet,内嵌浏览器,串口控制或视窗工具等配置方式提供C语言软件开发包,方便开发和编程。RS-232(15KV) ,RS-485(12KV),Ethenet(2KV),电源(10KV) 15KV ESD串口突波保护。 总结: ATOP是一家设备联网产品的专家,ATOP的串口服务器应用在多种工业中,并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TOP 四门控制器GW26A-104运用于某大型工厂门禁系统升级

ATOP SE7932八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 SE7832六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 SE7832六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上尚)六网两串口工业级可编程控制器SE7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