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iemens质量流量计MASS2100/6000在定量灌装系统中的方案

Siemens质量流量计MASS2100/6000在定量灌装系统中的方案

广州某化学有限公司要实现定量灌装,广州市威仪自动化有限公司特为此设计了一套最简单的方案是采用Siemens定量灌装流量计,MASS2100/6000,具体方案如下:
一、现状:
1、需灌装的规格:20㎏/桶 30㎏/桶 200㎏/桶。
2、目前的灌装方式:人工称重。
3、灌装动力:增压泵。
4、口径:DN25( 1′)
二、要求:
1、自动计量、定量灌装。
2、灌装速度:15-20mins/桶。
3、灌装精度:±0.05㎏。
4、手动启动、自动计停。
三、系统工作原理:
灌装量都可以在流量计面板上设定,灌装时,操作工只需按一下流量计面板上的向上键,即可启动灌装,当灌装计量达到设定值时,流量计会自动输出一个开关信号,控制气动阀关闭;当灌一下桶时,料桶就位后,操作工只需将流量计上的向上键按一下,则流量计会输出一个触点信号,打开气动阀流量计开始计量。达到设定值时,输出一个关闭信号,自动关闭气动阀,操作极为简单。
灌装量设定时,只需将管容参数键入流量计,流量计就可以自动修正灌装量,从而保证灌装量同设定值一致。系统灌装精度可以精确到±0.1%。
四、系统改造优点:
1、操作简化、简单。
2、工作效力提高至少一倍。
3、灌装精度提高。
4、减少浪费。
5、流量计可以自动显示灌装总量及桶数,并可查询历史参数。
6、产品稳定可靠。
五、保修承诺:
1、产品保修18个月。
2、负责技术培训,直到操作工学会为止。
3、电话报障,2小时赶到现场处理。

关于威仪:
广州市威仪自动化有限公司,以PLCDCS系统集成与软件组态为龙头,承接自动化系统工作,为众多家企业完成过一系列重点工程。本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代理欧美几大著名品牌的产品,其中有德国的西门子(Siemens)流量计及可控制编程器PLC,德国氟莱克森(FLEXIM)超声波流量计和传感器等,丹麦的丹佛斯(Danfoss)变频器及工控仪表,美国丹纳赫Gems-panamatric流量计及分析仪、Setra&Gems 工控仪表,美国通用(Ge)流量计及分析仪、Actaris水、电、热计量表,Tecsis工业仪表。另外,本公司还自行研发生产威仪(Wayeasy)变频器。
威仪公司秉承“技术领先,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成功地为华南地区钢铁、石化、电力、食品加工业、药业、机械制造、地产业、自来水等行业提供了工程建设、产品贸易及技术支持,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口碑!

“创新求发展,诚信服务求信誉”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
热诚欢迎广大客户前来电咨询:
联系人:郭小姐
TEL:020-82314439-80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EMENS SITRANS F M电磁流量计

SIEMENS SITRANS F M MAGFLO MAG 6000/Ex d 工业变送器

SIEMENS SITRANS F M MAGFLO MAG 5100 W 电磁流量传感器

SIEMENS SITRANS F M MAGFLO MAG 3100电磁流量传感器

SIEMENS SITRANS F M MAGFLO MAG 1100 电磁流量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