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ROTOS 70 PLC 改造全面解决方案

PROTOS 70 PLC 改造全面解决方案

2007/8/17 13:49:00
■ 新型烟支重量控制系统: >>>>分析原系统在核扫描器信号的读取、补偿、线性修正、数字滤波、重量换算等的处理方法; 分析原系统的重量控制算法,即根据烟条重量测量值和给定值计算控制量(平准器动作量)的算 法。在重量计算、调节控制等方面更加准确可靠。 >>>>在整机设计时,考虑了电气联接和机械安装的兼容性。即可以与PLC结合组成新一代的烟机 控制系统,也可以直接取代老机器的SRM和IT80,实现老机组的技术改造。重新设计的接口可以 方便的与多种系统相连,包括最新的微波扫描装置。 >>>>设计结构更为紧凑,可靠性大大提高。由于集成度的提高,功耗大幅度下降,温升下降, 进一步提高了可靠性。新的重量控制系统体积相当于老SRM的一半左右,而重量仅有老SRM的三分 之一左右。 >>>>改进了控制算法,增加了Fuzzy-PID算法,专家系统,对重量偏差进行修正。可以对曾经发 生过的偏差事件有记忆和经验分析,带有人工智能的特性 功能。提高了重量控制克服扰动的性能收敛更快。最终使 得烟支重量的正态分布曲线更陡,标准偏差得到改善。 >>>>通信速率更高。采用PROFIBUS总线时,最高通信速 率可达12M bit/s。相比于老SRM与IT80之间9.6K bit/S 的通信速率,系统的实时性更强。 >>>>对109报告进行改进,动态显示烟支压实端位置分布 曲线图,更加方便质量的监督和管理。
■ 模块化设计的烟支检测系统: >>>>采用单片机系统重新设计烟支检测系统。 >>>>应用ProfiBus-DP现场工业总线技术与PLC系统相互通信,使得数据的传输高效并为数据采 >>>>集提供了基础。 >>>>次品、废品烟支剔除更加准确。 >>>>调试维护简单。 >>>>故障率低,大大提高烟支检测系统性能。 ■ 简单实用的人机交互系统: >>>>LuckyProtos是SRM系统的监视器,也是SRM系统进 人机对话的界面。全汉化的界面更易于操作。作为PLC改 行造的标准配置也可用于直接替换老的IT80。 >>>>用于替换老的IT80时,本系统对原数据进行了优化 具有更准确的数据采集报表,并增加了专家故障诊断系统 改造快捷方便,只需一个小时即可完成。 >>>>西门子高性能平板式工控机(IPC)和具有自主产权 的软件系统,使得本系统运行更加稳定。 >>>>LuckyProtos专门设计了专家故障诊断系统。本系 统针对不同的故障弹出不同的故障帮助窗口,方便维修。
SE没测烟支前端故障及帮助 SE断纸故障及帮助
MAX滤嘴堵塞故障及帮助 MAX水松纸断开故障及帮助 >>>>故障帮助窗口指示出了发生故障的具体位置,并且 以红色箭头指向故障点。红色方框注明了故障点的具体状 态。 >>>>增加准确的数据采集系统,可方便的显示每班所用 的卷烟纸、水松纸、滤嘴棒等辅助材料的消耗及各种生产 数据的统计。 >>>>LuckyProtos显示界面分为三个区域,在界面的顶 端是标题区,显示报告编号、名称、机器编号、运行状态 以及系统时间等信息。界面的中间部分显示YJ17-YJ27卷接机的生产信息和相关数据。
>>>>作为PLC改造的标准配置,在LuckyProtos的界面上可以任意的查看PLC模块的各个输入输 出点的状态,更加方便了调试和维修,同时也可通过LuckyProtos对PLC参数进行设置。
>>>>通用触摸屏工控机直接操作,显示多种数据报告,显示各种故障并提示解决方法,显示故障报 警地址、故障的原器件,功能转换的操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