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工控机与西门子S7200PCL在汽车空调检测台的应用

研华工控机与西门子S7200PCL在汽车空调检测台的应用

公司承接国内某汽车空调制造厂的风机开关装配检测台的工艺设计制造与安装调试,该厂是为神龙汽车及其它著名汽车厂家汽车空调的配套生产厂。

1 -项目介绍:
设计本装配台是为了满足装配汽车空调上某一产品"风机开关"的生产要求。本装配台为一个独立的工位台,由正面供货架、装配台、风机开关检测几部分组成。 在该装配台上,应完成所有的风机开关的装配动作,并完成该风机开关的电检。
工作台由正面供贷架、工作台(含夹具)、电气检测几个部分构成。
2: 功能要求:
在自动方式下,风机开关放到检测夹具中并插好电检插头后,按运行按钮步进电机带动开关轴自动旋转。检测时检测数据应实时显示在屏上。检测OK系统带动开关轴自动回到供货状态。如果检测出风机开关质量问题系统自动报警并在屏上显示不合格项及其数值,当操作工将不合格品放入隔离箱后报警消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日本SMC EVS7-6/7-8/7-10 ISO标准电磁阀使用说明

日本SMC SQ1000;2000系列5通电磁阀/弹性密封用户指南

西门子 Simodrive 611U/611UE安装调试手册

SEW-MOVIDYN 伺服控制器

SEW-MOVITRAC LT系列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