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欧控电气在常熟市苏虞热电技改工程的应用

欧控电气在常熟市苏虞热电技改工程的应用

常熟市苏虞热电厂由常熟苏虞电力实业总公司、常熟苏虞能源发展公司、常熟市电力实业公司三方出资共同筹资建设,注册资金为人民币2000万元,装机容量为12MW,工程总造价为人民币4509万元,我公司承建的变频控制系统和技术工程,是完全符合有关规定和国际标准、有应用业绩的全新系统。我公司以成熟的专业水平,雄厚的技术力量,运用目前行业中最先进的技术,对常熟市苏虞热电厂进行了技术改造,一次性调试成功,得到了甲方和评审部门的褒奖,在工程安装、调试、运行、维护及检修过程中,我公司还对甲方的技术人员进行了多次免费培训,让甲方技术人员在质保期后有足够的专业技术进行专业维护,使甲方生产永不受影响。
工程技术性能: 1、变频调速设备是目前技术先进、经济合理、成熟可靠的产品,是完善的配套整体; 2、调速设备包括内部装置、接口,以及检测、监视设备、附件、连接件等; 3、具有自我保护、自检、故障判断等功能。可以做到无人值班,操作简单、维修方便等功能; 4、控制方式开环、闭环矢量控制和V/F控制和同步电机控制方式。为了减少变频器对电网及其他变频器的谐波干扰,变频器含有内置交流进线电抗器及EMC滤波器; 5、自动变频和手动变频互为备用,保证系统正常运行,正常运行在自动变频状态,手动变频具有远程/就地两种控制方式,远程控制及自动在DCS内实现; 6、控制柜采用GGD柜体,柜体防护等级为IP40。 7、变频调速系统产生的谐波满足“GB/14549电能质量公用电网谐波”及“IEEE519”国际标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威腾CHV160系列多泵恒压供水专用变频器

英威腾CHV系列高性能矢量变频器

英威腾CHV110系列矢量一体化节能柜

英威腾INVT-690V/1140V中压矢量变频器

英威腾INVT-B5耗能式制动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