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PROFIBUS总线在东风康明斯发动机装配线的应用

西门子PROFIBUS总线在东风康明斯发动机装配线的应用

西门子一向是一个以技术创新,引导世界技术发展潮流的一家公司,针对不同的应用需求开发了多种总线技术,如:EIB,ASI, PROFIBUS 等,其中PROFIBUS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总线标准之一。西门子主导的PROFIBUS 现场总线在推出的十几年的时间,安装的节点数和市场占有率保持着行业内的领先地位。此次我公司承揽湖北东风汽车集团"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装配线电气改造部分就使用是该技术.
系统采用S7-300系列PLC,ET200S,ET200Eco系列远程IO,研华工控计算机,PROFIBUS现场总线,工业以太网技术,通过PROFIBUS总线连接PLC和各远程IO模块站,通过以太网实现工控机及公司其他的计算机与PLC的连接,实现对全线旋转台、升降平台、传送滚筒、翻转机械、检测工位等的自动运行或单机运行控制。在工控机上采用WINCC组态,实现现场数据的检测和管理。同时也可以在工控机上监测和维护PLC程序。预留的以太网接口可以将PLC控制系统接入到工厂的信息管理计算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日本SMC EVS7-6/7-8/7-10 ISO标准电磁阀使用说明

日本SMC SQ1000;2000系列5通电磁阀/弹性密封用户指南

西门子 Simodrive 611U/611UE安装调试手册

SEW-MOVIDYN 伺服控制器

SEW-MOVITRAC LT系列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