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IEMENS PLC和丹佛斯(DANFOSS)变频器在吹瓶—灌装同步控制中的解决方案

SIEMENS PLC和丹佛斯(DANFOSS)变频器在吹瓶—灌装同步控制中的解决方案

在工业领域的机械加工过程中,各种不同的定位控制方式,在控制方式中,速度控制方式是必不可少的。伺服装置,步进电机装置即是为上述工艺要求而生产的原动系统。伺服系统通常由下列部分组成:
上面系统中控制器通常由PC,PLC等担任,用于控制逻辑的编制与执行。伺服驱动器完成驱动伺服电机的驱动脉冲的编码与功率放大,伺服电机则是机械系统的动力源。伺服系统具有高精度,高动态的运行性能,是精加工过程重要手段。但是伺服系统较复杂的结构和较高的价格又阻碍了伺服系统的应用推广通用变频器的快速发展使得人们在实现定位控制和同步控制时多了一种选择。人们可以用PLC,变频器,异步电机加轴反馈部件便可构成简单的定位控制和速度同步控制。但是,上述系统的控制精度与伺服系统相比又有很大的差距,只能用于控制精度要求不高的场合,不具备大规模替代伺服系统的条件。
VLT系列变频器专用的同步与定位控制卡是专门配合VLT5000系列变频器用于多轴同步或单轴定位控制的应用场合,在及其广泛的应用领域内可以取代伺服系统完成上述控制功能。VLT5000同步控制与定位控制卡的主要功能如下:
1)多轴虚拟主轴同步运行方式:
2)多轴主从随动同步运行方式:
3)单轴定位(相角)控制方式:


关于威仪:
广州市威仪自动化有限公司,以PLC、DCS系统集成与软件组态为龙头,承接自动化系统工作,为众多家企业完成过一系列重点工程。本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代理欧美几大著名品牌的产品,其中有德国的西门子(Siemens)流量计及可控制编程器PLC,德国氟莱克森(FLEXIM)超声波流量计和传感器等,丹麦的丹佛斯(Danfoss)变频器及工控仪表,美国丹纳赫Gems-panamatric流量计及分析仪、Setra&Gems 工控仪表,美国通用(Ge)流量计及分析仪、Actaris水、电、热计量表,Tecsis工业仪表。另外,本公司还自行研发生产威仪(Wayeasy)变频器。
威仪公司秉承“技术领先,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成功地为华南地区钢铁、石化、电力、食品加工业、药业、机械制造、地产业、自来水等行业提供了工程建设、产品贸易及技术支持,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口碑!
  
“创新求发展,诚信服务求信誉”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
热诚欢迎广大客户前来电咨询:
联系人:郭小姐
TEL:020-82314439-80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EMENS SITRANS F M电磁流量计

SIEMENS SITRANS F M MAGFLO MAG 6000/Ex d 工业变送器

SIEMENS SITRANS F M MAGFLO MAG 5100 W 电磁流量传感器

SIEMENS SITRANS F M MAGFLO MAG 3100电磁流量传感器

SIEMENS SITRANS F M MAGFLO MAG 1100 电磁流量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