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iemens 质量流量计和PLC产品在化妆品定量灌装中的解决方案

Siemens 质量流量计和PLC产品在化妆品定量灌装中的解决方案

根据某厂的工艺条件及要求,我公司选用了Siemens MASS2100/6000质量流量计,该流量计精度高,具有批处理功能,即可以实现定量灌装,为了实现手动/自动双重功能,选用Siemens S7200系列PLC及TD200 LCP面板,可以实现人机界面简易,且自控性能稳定可靠,使用方便.
系统工作原理
系统通电以后,首先通过人工给定,给定的方式有两种:
1、PLC人机界面---TD200上给定,这种给定方式精度不高,因为PLC采信并运算尤其是CPU224,达不到±1%。
2、人工在流量计表头(信号转换器)上给定。
当流量计量达到给定值时,流量计可输出一个开关量PLC亦可以输出对应开关量,将电磁阀关闭(电磁阀为常开型),至于实现定量灌装的流程,可以人为选择:
①可以选择时间控制,即每隔一定时间灌装一次。
②可能选择人工指令灌装。
③可以选用光电开关等方式控制其灌装。
系统每完成一个灌装,就会回到起点等待下一个灌装指令,若一个灌装流程未完成,被强制终止;当系统重新启动时,则会完成其灌装,方可进入下一个流程,亦可将其取消。
系统可以实现PLC全自动化灌装亦可实现流量计→电磁阀手机控制灌装,两种方式可以灵活选择及操作,系统灌装精度:±1%。


关于威仪:
广州市威仪自动化有限公司,以PLC、DCS系统集成与软件组态为龙头,承接自动化系统工作,为众多家企业完成过一系列重点工程。本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代理欧美几大著名品牌的产品,其中有德国的西门子(Siemens)流量计及可控制编程器PLC,德国氟莱克森(FLEXIM)超声波流量计和传感器等,丹麦的丹佛斯(Danfoss)变频器及工控仪表,美国丹纳赫Gems-panamatric流量计及分析仪、Setra&Gems 工控仪表,美国通用(Ge)流量计及分析仪、Actaris水、电、热计量表,Tecsis工业仪表。另外,本公司还自行研发生产威仪(Wayeasy)变频器。
威仪公司秉承“技术领先,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成功地为华南地区钢铁、石化、电力、食品加工业、药业、机械制造、地产业、自来水等行业提供了工程建设、产品贸易及技术支持,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口碑!
  
“创新求发展,诚信服务求信誉”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
热诚欢迎广大客户前来电咨询:
联系人:郭小姐
TEL:020-82314439-80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EMENS SITRANS F M电磁流量计

SIEMENS SITRANS F M MAGFLO MAG 6000/Ex d 工业变送器

SIEMENS SITRANS F M MAGFLO MAG 5100 W 电磁流量传感器

SIEMENS SITRANS F M MAGFLO MAG 3100电磁流量传感器

SIEMENS SITRANS F M MAGFLO MAG 1100 电磁流量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