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EVOC-研祥技术在嵌入式商用POS智能平台的应用

EVOC-研祥技术在嵌入式商用POS智能平台的应用

一、系统概述 POS终端是您在任何购物过程中都可以看到的设备,它广泛用于零售业和服务业的交易处理和记录。 它们还越来越多地用来对销售和库存数据进行实时报告,这使得企业可以简化供应链、促进自助式交易并且降低部署和维护零售环节的 IT 基础设施的成本。 POS机已从第一代、第二代(ECR电子收款机)发展到目前功能齐全的多功能智能型的第三代。第三代POS机具备开放系统,可应用于多种平台和应用软件,也可连接多种外设,还可使用IC卡、银行卡授权终端,可单机或联网,还可以连接Internet。随着POS工业的不断迅猛发展,有着高性能的各种POS的价格已经较容易为商家所接受,加上竞争激烈,对这些商场来说,信息系统在竞争中的作用明显提高,对POS的需求也就明显增加了。采用POS收银系统,大大降低了收银人员的工作强度,提高收银效率,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快捷和便利。 POS机在应用上有几大特点:一是时间长、次数多、频率高,这就要求收款机稳定性要高,不能经常发生故障;二是环境差,灰尘污染大,要求防尘性能好;三是人流多,容易发生碰撞和震动。有的商场没有空调、夏天气温高,有时可能有茶水贱到收款机上,因此收款机要有防尘、防震、耐高温、防水的功能。这些都是一般的PC机所无法替代的。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性能稳定、功能强大的工控POS机,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更加强劲,更受欢迎。 二、POS机的构成 如何快速、可靠地构成POS终端,采用嵌入式商用POS智能平台是解决这一难题的最佳途径,就是一个很好的案例。POS机依靠这些组成部分完成其功能。POS机通常有两个显示部件,一个是普通VGA显示器,用于给收款员操作使用;另一个是LED或VFD、LCM显示器,告知顾客收钱/找钱金额,显示内容较简单,通常采用串口通信方式。POS机的钱箱均配有一弹出装置,该装置可采用数字量输入输出接口进行驱动。条码阅读器用于读取商品上所贴条形码内容,并通过串口把结果传给主机。此外,目前多数商场均提供刷卡消费选择,这就必备一个银行卡读卡器,该读卡器亦通过串口与主机通信。
三、系统配置: 主板:POS-1711VNA CPU: CELERON D 2.4 内存:256M POS-1711VNA是一款精心设计的符合工业标准POS结构工业主板 特性: ◇ 400/533MHz系统总线,支持超线程Pentium 4或CELERON D处理器 ◇ Intel RG845GV芯片组,最大容量1GB ◇ Intel® Extreme Graphics AGP4X加速控制器 ◇ 独家推出板载八路串口,其中一个支持RS-232/RS-485 ◇ 6个USB2.0,4路数字I/O ◇ Intel 10M/100Mbps以太网控制器,一个RJ-45接口 四、系统评价: 由研祥EVOC 系列POS产品构建的完整POS系统,充分体现了工业控制计算机的配置灵活性、维护方便性、环境适应性、易扩展和延展性。整套系统具有最好的性价比,是商业、银行POS系统最理想的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VOC-研祥新推出极地酷霸系列14寸坚固型笔记本JNB-1401

EVOC-研祥新推出Mini-ITX小机箱EAC-7101

EVOC-研祥推出Mini-ITX结构小板EC7-1841LD2NA

EVOC-研祥推出嵌入式ETX单板计算机ETX-1712CLDNA

EVOC-研祥推出双核、双网口COM-1813CL2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