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伺服驱动应用于软管印刷的优越性

伺服驱动应用于软管印刷的优越性

2007/8/24 9:50:00
>在F&L机械设计公司,其生产的高速软管印刷设备已稳定地由机械连接过渡到电子连接。其最新的一台设备共计安装了46根伺服控制运动轴。设备中的电机、驱动器及其他元件均由Emerson控制技术公司提供。

  F&L公司的系统首先让软管通过一系列的操作步骤,包括进料和出料的缓冲、电晕处理或热处理、印刷、UV处理、涂布、二次UV处理及封盖。F&L公司的工程师Tom Kelly先生认为伺服技术的使用对产品保持各项优点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它给客户提供了无限的控制能力,并代替了原有的机械式零件的固定运动控制技术。

复杂系统的控制是在多级水平上实现的。来自Rockwell自动化公司的Allen-Bradley PLC可以进行逻辑控制。驱动器控制着某些轴的运动,而驱动器则由Emerson公司的MC206多轴控制组件控制。其中有三个组件,每个组件控制着4个驱动器。而其他驱动器则由它们自己的分散型智能系统控制。

  Servo Motion Solutions公司的Paul Winget先生介绍说:“驱动器本身并非智能,也没有能力自己定位”,Servo是Emerson控制技术公司的分销商,其在印刷机结构设计方面起着关键作用,“但当安装在这些驱动器中的Emerson FM编程组件与系统中的主PLC配套连接后,这些单轴驱动器就变得灵活起来。运动控制是离散型的,由这些驱动器分别控制,而不是由一个中央运动控制器控制。

要想充分发挥F&L公司从伺服技术中所获得的好处,最好办法是集中利用复杂系统的单一功能。8个软管印刷单元中的每一个印辊都是可以利用的地方。

当每一个印辊旋转时,两个平行的辊子相对前后滑动,这对油墨的分配起到了重要作用,使油墨可以最终印刷到软管上。

Kelly先生说:“过去,印辊所使用的是机械连接臂、凸轮和带有枢轴机构的横向拉杆。采用伺服技术后,我们安装了按钮式震荡控制以代替机械控制。可以在30秒钟内改变全部8个墨辊,这给予我们极大的帮助;而且对两种颜色间的过渡印刷控制也更好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