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亿视产品在无线数据传输上的解决方案

亿视产品在无线数据传输上的解决方案

深圳市亿视电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电无线产品,语音产品和视频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创建以来,以科技为依托,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与人才,严抓质量,重视管理,服务全面,争创品牌。经过多年的积累发展,目前已形成了以无线数传,电话录音,视频采集卡和摄像机为主的监控系列产品,坚持以“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经营理念,不断健立、健全管理机制,以良好的管理制度来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不断地吸收先进的技术,不断开发新产品.大力拓展国内外市场,力争攀登行业高峰,朝集团化、国际化方向发展。 "以人为本,服务至上"是亿视每一个员工的信念。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本着诚信至上的销售宗旨,以技术为依托,以质量为保障,坚持客户利益第一。全力建设国内外市场营销网络,并在开拓海外市场方面卓有成效。公司自成立至今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亿视电子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愿与各地商家共携手,以双赢为目的,共创美好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深圳亿视最新推出两款工业级宽温无线数传电台YS-320L和YS-320M系列

工业级品质,商业级价格 (YS-320系列数传电台)

亿视无线模块在安防行业中的应用

亿视无线模块在安防行业中的应用

亿视 YS-ZA系列路由自适应无线模块 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