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德国LAR在线TOC测量的总体解决方案

德国LAR在线TOC测量的总体解决方案

2007/8/28 15:50:00
精确的TOC在线测量方法 QuickTOC是在线测量总碳(TC),总有机碳(TOC),总无机碳(TIC)和溶解有机碳(DOC)的最佳选择,符合DIN EN1484,ISO8254,EPA415.1。 QuickTOC能用于污水处理及工业废水处理的所有应用场合,典型的应用如:水厂出水的监测,污水处理厂进出水监测和石油化工,食品行业的有机物含量的监测。 高温燃烧氧化 目前的高温氧化法一般采用680℃-1000℃的高温。QuickTOC在不使用昂贵的催化剂的条件下达到超过1200℃的高温。因此,不论难以氧化的物质组分如何,都能很快地被氧化分解。 快速,准确的测量结果 QuickTOC以序批模式设计,测量时间为3分钟,这就确保了日常操作中对短时泄露点的测量和检测。
特殊的取样系统 样品由特殊设计的免维护取样系统FlowSampler取得,FlowSampler为免过滤取样系统,样品是从样品流中间反方向抽取。即使有固体颗粒吸入,也可通过均质器以减小颗粒大小,再泵入样品槽。样品槽中设有搅拌器搅拌以保持样品均匀,且具有代表性。
FlowSampler免维护取样系统
l 操作可靠,花费小 样品注入体积大小由一个注射系统来控制,特定体积的样品由取样针吸入并插入反应器再注入。确保进样体积的精确。 由于使用超过1200℃的高温燃烧氧化,QuickTOC能在空气中将有机物及无机物完全分解。 这就意味着您无需花费昂贵的催化剂的费用,维护费用被减至最少。 在高温下无机碳全部转变为CO2,这样就可以由TC-TIC=TOC来计算TOC的值。值得一提的是QuickTOC避免了VOC(可挥发性有机碳)的影响。 无机化合物随样品注入酸性水,在一个附加反应槽中测定,其产生的CO2由载气不断携带排出。 燃烧后的气体由反应器流经一个2路4℃气体冷却器后进入IR分析器。 CO2气体分析由NDIR分析仪完成,并以峰值CO2量来表示,这一过程由内置计算机程序进行。 QuickTOC的软件包能让你轻松地控制QuickTOC的所有操作与测量过程,并能以串联或并联方式与检测中心通讯,传输测量的结果。 所有这一切方便与快捷的操作,简单的维护保养,快速的分析测定都来自LAR的QuickTOC。 技术参数 测量和样品准备 测量类型:高温燃烧法 测量范围:0.1-200,5-4000,100-50000mg/l TOC可选 反应时间:3分钟 样品准备:免维护颗粒分离器“FlowSampler” 操作和数据输出 LCD—背光屏幕 自启动功能 自解释软件包括维护项目清单及支持项目 工业标准数据接口 连接 废水放空管:内径30mm套管,或外径32mm螺纹管或特定的管 电源:230/115VAC,50/60Hz 模拟输出:0/4-20mA 串行口用来传送数据/远程控制 故障报警,实时归零 状态输出:4 Relays 防护等级,尺寸和重量 外壳:钢IP43 尺寸:1020×700×520 mm(W×H×D) 重量:115公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