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iemens S7200系列产品在消毒柜恒风速调节改进中的应用

Siemens S7200系列产品在消毒柜恒风速调节改进中的应用

要实现消毒室恒风速调节,采用PLC就能实现系统中相互影响又相对独立的抽风系统,保持风速调节.
本设计保留原有的电力拖动及手动/自动控制系统,只是在原系统中增加一个PLC控制系统PLC选用Siemens S7200系列产品,具体方案图如下:
根据以上思路,就可以很方便地将AB两室风速始终控制在0.5m/s,PLC在输出增量信号控制变频器时,不是任意增加,当其达到≥0.5m/s,停止增加,在PLC编程时,作一个限幅设置.
本方案保留原控制系统的接线及置,只是增加一个PLC控制箱,就可以很好实现消毒室恒风速控制。

编程,施工计划:
1. 备料 3天
2. 编程 3天
3. 电箱制装 1天
4. 现场调试 1天
5. 合计: 10天


关于威仪:
广州市威仪自动化有限公司,以PLC、DCS系统集成与软件组态为龙头,承接自动化系统工作,为众多家企业完成过一系列重点工程。本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代理欧美几大著名品牌的产品,其中有德国的西门子(Siemens)流量计及可控制编程器PLC,德国氟莱克森(FLEXIM)超声波流量计和传感器等,丹麦的丹佛斯(Danfoss)变频器及工控仪表,美国丹纳赫Gems-panamatric流量计及分析仪、Setra&Gems 工控仪表,美国通用(Ge)流量计及分析仪、Actaris水、电、热计量表,Tecsis工业仪表。另外,本公司还自行研发生产威仪(Wayeasy)变频器。
威仪公司秉承“技术领先,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成功地为华南地区钢铁、石化、电力、食品加工业、药业、机械制造、地产业、自来水等行业提供了工程建设、产品贸易及技术支持,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口碑!
  
“创新求发展,诚信服务求信誉”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
热诚欢迎广大客户前来电咨询:
联系人:郭小姐
TEL:020-82314439-80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EMENS SITRANS F M电磁流量计

SIEMENS SITRANS F M MAGFLO MAG 6000/Ex d 工业变送器

SIEMENS SITRANS F M MAGFLO MAG 5100 W 电磁流量传感器

SIEMENS SITRANS F M MAGFLO MAG 3100电磁流量传感器

SIEMENS SITRANS F M MAGFLO MAG 1100 电磁流量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