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PPC-L126T工业平板电脑提高包装行业的生产效率

研华PPC-L126T工业平板电脑提高包装行业的生产效率

2007/8/14 9:25:00

地点:中国  客户:包装设备制造商 概述: 一家为食品、药品和化学工业生产包装设备的制造商需要使用一种结构坚固的平板电脑,此电脑应具有良好的连通性,并能在恶劣生产环境中 24 小时不间断的可靠工作。此平板电脑需要使用 RS-485 和 LAN 连通性来控制包装精度并发送生产数据到后端服务器。 解决方案: 包装设备需要使用一种紧凑的电脑平台,此电脑平台的要求是能适应恶劣工作环境、具有 24 小时不间断运行的高可靠性和到 PLC 的 RS-232/485 连通性。与之前的解决方案相比,研华 PPC-L126T 平板电脑的占用空间更少,使用寿命更长。12” 宽视角 LCD 可以为用户提供任意位置的高质量显示效果。密封无风扇设计消除了机器噪声,能有效防止灰尘进入机器,显著提高系统可靠性。研华平板电脑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工作流程,减少包装错误,从而获得更高的生产效率。这些优势可以让客户将更多资源放在企业开发上。 系统: 优点: PPC-L126T 按照工业标准制造,提供更长使用寿命。 12” 宽视角 LCD 屏幕为用户提供任意位置的高质量显示。 密封无风扇设计消除了机器噪声,能有效防止灰尘进入机器,显著提供系统可靠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