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OMD-7多功能监测仪连续测量水中油份

OMD-7多功能监测仪连续测量水中油份

2007/8/28 16:46:00
DECKMA HAMBURG GmbH 骄傲的宣布一款新型的水中油份监测仪“OMD-7型工业用监测仪”已经面世。可连续,独立的测量水中油份,悬浮固体,浊度。 OMD-7基于油滴,悬浮固体颗粒和水中浊度对光的不同折射的特性而设计。OMD-7系统包括:紧凑的测量池,带积分计算和液晶显示的监测仪和用于样品过程的样品调节单元。
OMD-7以光折射技术为基本原理,使用一个新颖的概念,利用多波长的光源和多检测器以测量水中不同的组分。 我们给了很大的注意力使系统使用起来特别简单。系统使用的自清洗单元已经经过我们的OCD系列仪器的实际使用的检验。一体化的测量池可适应最苛刻的使用条件。 所有的参数都可通过计算单元的键盘进行设置。包括水中油,悬浮固体,浊度的测量范围, 报警设定点,报警延迟时间和自清洗的频率。 使用新颖的光折射技术的OMD-7可在以下领域测量水中油份,悬浮固体和浊度: 冷却循环水的监测;化工/石化工艺流程水的监测;市政及工业污水排放的监测;油水分离器排放口的监测;地表水/雨水排放的监测;冷凝水及锅炉补给水的监测;钻油平台的监测。 OMD-7的测量原理 测量原理基本为国际上所周知的折射光测量方法。使用三个不同波长的灯源及许多不同角度的固态式光接受器来监测颗粒及油滴所产生的不同折射光及穿透光强度,光能经由放大器及信号转换器转成数字信号,在经由微处理器分别计算出油份含量及颗粒含量,同时亦可计算样品浊度。
新颖的水中油份监测概念
德国DECKMA公司生产的OMD-7监测仪可满足水质的监测和工业上应用的要求,使悬浮固体干扰不再是水中油份监测的一大问题。 -技术规格- 应用: 冷却循环水的监测;化工/石化工艺流程水的监测;市政及工业污水排放的监测;油水分离器排放口的监测;地表水/雨水排放的监测;冷凝水及锅炉补给水的监测;钻油平台的监测。 测量原理: 光折射测量方法 测量范围(水中油份):0-200ppm,也可要求其他范围 准确度: 优于±5ppm或读数的±10%(视何者为大)。可通过特定油份的校正提高准确度(例如:测量柴油时,可提高到±2ppm或读数的±5%(视何者为大)) 测量范围(悬浮固体):0-800smu(悬浮固体测量单位,相当于0-800ppm)或其他相当的范围,依固体密度不同而定 准确度: 经过特定悬浮固体校正后为:±5ppm或读数的±10%(视何者为大) 测量范围(浊度): 0-1000FTU(福尔马林浊度单位) 准确度: ±5ppm或读数的±10%(视何者为大) 测量范围(油和固体):0-100ppm油和0-200ppm固体(任何比率) 准确度: 油份读数: ±5ppm或读数的±20%(视何者为大) 固体读数: ±5ppm或读数的±20%(视何者为大) 校正: 工厂校正,可用特定的油份和/或固体校正 零点设定: 工厂调整零点漂移:最大1ppm(油份),3ppm(悬浮固体),5FTU(浊度)(自动清洗测量池) 测量池清洗: 自动清洗 响应时间: T90最大为10秒 模拟输出: 电压或电流 油份: 电压:0-5VDC,电流:0(4)-20mA 悬浮固体:电压:0-5VDC,电流:0(4)-20mA 浊度: 电压:0-5VDC,电流:0(4)-20mA 数字接口: 可选:RS-232 显示: LCD图文显示器,可选LED远传显示 报警: 油份: 两个独立的全范围可调报警点,带独立延迟时间 悬浮固体:两个独立的全范围可调报警点,带独立延迟时间 浊度: 两个独立的全范围可调报警点,带独立延迟时间 可选条件报警: 油份,悬浮固体,浊度联合报警 用户特定要求的报警 错误报警:可指示监测仪错误,显示器错误等等。 报警触点: 5A @ 240VAC/300VDC 或1.5A @ 240VAC/30VDC 样品条件: 流量:2l/min 压力:0-2bar 温度:0-70℃ 环境要求: 温度:-20-70℃ 相对湿度:5-95% 电源供应: 监测仪:100 W, 110/220 VAC, 50/60 Hz 样品调节单元:1.1 kW, 380/440 V, 3-phase, 50/60 Hz 空气供应: 5-7bar,用于自动清洗 供货范围: 紧凑的测量池单元;带单色图文显示的计算单元,彩色TFT显示可选;可靠的样品调节单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