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魏德米勒产品在轨道交通行业的应用

魏德米勒产品在轨道交通行业的应用

2007/9/24 14:17:00
随着近几年轨道交通行业的快速发展,国内对高档车型的需求量逐渐增大,新车型的开发与原有车型的升级改造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契机。 魏德米勒公司作为全球电联接产品的领先制造商,针对机车行业的特殊需求,设计制造了能满足该行业应用的全系列产品, 诸如弹片式接线端子,,接线盒等等,并且在国内机车行业取得了成功的应用, 例如运行在京沪线上的新式庞巴迪车辆就采用了魏德米勒公司的弹片端子和接线盒等产品。这些产品的优越性主要体现在:弹片端子为45度角进线,多路横联方便,满足客户提出的在狭小空间内便于接线的技术要求;铸铝接线盒应用于车厢底部,车辆运行环境复杂,该产品能提供足够的防护且重量较轻,接线盒的材料有钢、不锈钢、铝、塑料等几种,其防护等级可达到IP68;魏德米勒提供范围很广的重载接插件的配置以满足客户各种特殊的联接要求,导线连接方式有螺钉、弹片、同轴螺钉、冷压等,防护外壳有IP65或IP68的Rockstar系列外壳,锁定机构有末端、上部、下部、中心等,上述产品完全满足客户的使用要求,在机车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应用典范。 目前国内机车行业面临着大规模提速和电气化改造两大任务,对于电联接产品会提出更高的技术要求,魏德米勒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良好的市场拓展渠道,能够依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合理的配套解决方案, 是机车行业客户的优良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