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英威腾变频器成功应用在造纸机械上

英威腾变频器成功应用在造纸机械上

2007/9/25 16:45:00
英威腾公司的INVT-CHV变频器成功地应用于天津多家厂。由于INVT-CHV变频器有起动转矩大、过载能力强、动态响应快、稳速精度高等特点,完全能满足其生产工艺要求,且大幅提高了企业的经济效益。   英威腾INVT-CHV系列变频器在造纸行业的运用及其稳速运行性能,进一步证明:INVT-CHV有PG矢量(闭环矢量)变频调速的方案能够很好地满足造纸生产过程中的各种要求,诸如速度给定、速度微调、加减速控制、速度/转矩切换、负荷分配、收卷等控制等要求均能得到解决。   英威腾INVT-CHV系列高性能矢量变频器,为造纸机械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降低了能耗,提高了生产效率,为用户节省更多地成本。   英威腾CHV系列高性能变频器将在造纸行业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