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宝易POS显示POS終端应用案例

宝易POS显示POS終端应用案例

2007/12/27 9:48:00
销货点系统(POS)监视器的面板尺寸繁多,外壳及安装方式各异,可灵活选购的配备包括了:触控式萤幕、MSR支架,以及防水/防尘的IP标准产品。

宝易P&E的POS显示器系列产品是专为POS解决方案设计的,本系列产品适用all-in-one整合系统、POS开放系统、及POS客制化显示器。新推出的产品属于零售系统专用产品,用途包括销售点管理、客户订货及库存管理,以及食物、饮料/餐饮服务等等。

宝易P&E本系列产品为业界最具创意及高附加价值的优异的产品,拥有多种面板尺寸、不同的外壳和安装方式,以及多种选购配备,包括触控式萤幕、MSR (磁卡刷卡机) 支架及防水/防尘IP工业标準。

特点:触控式萤幕、防水/防尘IP工业标準、-5~ +90 前后倾斜、MSR支架宝易销贷系统(POS)监视器的面板尺寸繁多,外壳及安装方式各异,可灵活选购配备,包括:触控式萤幕、MSR支架,以及防水/防尘的IP标准产品




更多信息请上宝易网站:http://www.lcdworld.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E PEP-1040LT-C工业液晶平板电脑

P&E PES-104 工业液晶一体化工作站

P&E PES-0800 工业液晶一体化工作站

P&E PES-064 工业液晶一体化工作站

宝易军工加固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