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施耐德电气为全自动高速覆面机提供控制方案

施耐德电气为全自动高速覆面机提供控制方案

概述
全自动高速覆面机采用面纸底纸自动进给系统,适合彩印面纸盒瓦楞纸板的高速自动裱贴。

控制特点:
- 特殊前规定位,定位精确,底纸不超前。
- 采用面纸侧拉规及面纸侧吹风,有效保证送纸精度,提高效率;面纸输送采用重叠式走纸方式,送纸更平稳。
- 选用PLC跟踪技术,根据纸张大小自动调节相关参数,使机器运行始终保持在最佳状态。
- TWIDO PLC通过Modbus控制变频调速系统,实现不停机无级调速。

本方案中有4台变频器,其中控制送纸片的变频器每秒两次从0到26Hz加速到运行,即一个周期0.5s,对CPU的扫描周期要求比较高;其他三台则作常规的速度
调节,设定后速度变化不大,一般起停控制即可。利用TWIDO PLC 的Modbus
通讯,可以为客户节省4路模拟量控制,总线方式通讯还可以减少模拟量的现场干扰问题。


方案硬件结构


在该方案中,单相编码器输入将占据CPU模块上的DI一个口,而脉冲输出也将
占据CPU模块上的DO一个口。所以本方案中可以使用的DI 43,DO 33,AI 2。

系统组成(使用菊花接法)


全自动高速覆面机采用整套施耐德电气的文本HMI、TWIDO PLC、ATV31变频器,充分利用了ATV31变频器的内置Modbus通讯口作速度等设定,利用时间片轮转还可以扫描这4个变频器的运行状态。
片轮转还可以扫描这4个变频器的运行状态。 扫描这4个变频器的运行状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