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利用UC-7110 和UC-7420实现协议转换和数据流量控制

利用UC-7110 和UC-7420实现协议转换和数据流量控制

2007/9/12 16:22:00
在很多工业应用中,例如SCADA 系统和环境监控等,协议转换对于整个系统来说往往很关键,这经常要花费系统集成商很多精力来为这些设备编写软件实现从一个协议到另一个协议的转换。事实上,在户外站点上建立多点通讯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同时找到一个简单易行地建立冗余网络的方法也是很困难的。 一家欧洲公司就在利用MOXA的UC-7110和UC-7420嵌入式计算机构建一个可靠的系统,用来实现复杂的多协议转换和提供冗余网络通讯。UC-7110和UC-7420的多接口给系统集成商提供了一个简明的连接不同控制器的网络通讯方案。软件开发人员还会发现使用Moxa的嵌入式计算机很容易开发实现用于私有协议(例如火灾探测器、入侵控制器、CCTV、事件出发器、灯光控制器等)与通用协议进行通讯的功能,例如Modbus /TCP、Modbus/RTU以及 IEC 60870-5-104。甚至可以提供数据流控制用来减轻从设备到控制中心的网络通讯压力。此外,这种系统还能够作为整个体系持续运行的安静稳定机构,在满足工业需求的情况下提供了减少线缆的复杂度和简化整体系统架构的低成本解决方案。
四零四科技的logo是Moxa Group的注册商标。本文内提到之所有其它商标为各该拥有人之财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