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Nexus QCS系统在纸业中的应用

Nexus QCS系统在纸业中的应用

2007/10/19 11:34:00
山东泉林纸业采用ABB公司最先进的Nexus QCS系统对自奥地利引进的3800型铜版纸机进行技术改造,在这次改造中采取的QCS LCM型式的设备在国内属第一台。该系统网络化,具有安装便利,测量精度高,数据传递快,智能诊断强,控制性能优异,可靠性高等特点。   在具体的改造中,把横幅定量控制系统由热胀杆式改造为精密步进电机式,并对处于高温环境中的两个扫描架进行了高温选型,从而更好的保证了扫描架的正常工作,另外,优异的控制软件性能极大的改善了纵向定量水分,很大程度地减小了横向定量差,这样避免了定量、水分、横幅差三个参数的不稳定及其所引发的翘边、打折、厚度差等产品缺陷,提高和稳定了质量,提高了成品率,减少了副品,降低了消耗,使企业经济效益得到显著提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