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蓄电池在线监控解决方案

蓄电池在线监控解决方案

据统计,在中国大陆约有95%以上的UPS电池没有安装监测设备,90%以上的UPS电池没有进行必要的维护,这为日后UPS供电故障埋下了重大隐患。实际维修也表明,约有50%以上的UPS电源故障与UPS蓄电池有关,所以UPS蓄电池的维护是非常重要的,也是非常必要的。 UPS设备作为通信最重要的后备电源,是我们非常重视和关注的问题。在UPS蓄电池组中只要存在任何一只落后单体,将直接导致电源无法正常供电,从而引起通信中断等重大事故。如何有效地检测蓄电池的健康状态(SOH)也越来越多地成为专业人士的重要话题。 瑞士LEM集团推出的一款蓄电池智能传感器正好能够满足测量蓄电池各种重要参数的要求,具体可以测量的参数有:蓄电池的内阻、电压、温度,可以精确到每一块单体电池。该产品设计合理,构思巧妙,测控框图如下:
产品体积很小,安装非常方便,是目前市场存在的类似功能产品中最精巧的一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莱姆电子新型HMSR DA数字型集成式传感器荣获“2022年度最佳产品奖”

新品速递 | 莱姆电子HMSR系列电流传感器

莱姆电子荣获“2022年度最佳储能行业核心产品供应商奖”

​聚焦充电产业新发展,莱姆电子亮相第十六届深圳国际充电展

燃情盛夏,和莱姆一起打卡深圳国际充电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