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施耐德电气为节能增效提供解决方案

施耐德电气为节能增效提供解决方案

节能增效:施耐德电气是你有效持续储蓄的能源专家.
■减少能源消耗
■优化能源成本
■提高可靠性和可用性
根据世界水资源理事会统计, 自1980年起,世界能源消耗量增长了45% ,预计到2030将会超过70%. 为了限制能耗及其对环境的影响,我们必须学会适应并处理能量损耗, 成本及污染.
施耐德电气公司能够帮助客户把能源成本和CO²排放量降低10%-30%。
我们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可以应用到能源价值体系的各个环节包括:建筑、基础设施、 工业和居民住宅市场,从而在兼顾环境问题的基础上给您性能和舒适的保证。




资料来源:美国能源部/能源信息部门
我们一直致力于探究您生产经营的效应和机遇。 能源效率是保护环境最快,最便宜,最清洁的方式,同时能扩大整个世界的能源供应。
施耐德电气公司已作出承诺:我们可以协助您达到节能增效的目标。
相关信息:
世界水资源理事会
www.worldwatercouncil.org
美国能源部/能源信息管部门(实体/评估)
www.eia.doe.gov/fuelelectric.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