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联想天工电子警察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联想天工电子警察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系统概述]   随着中国交通事业的蓬勃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各大城市汽车保有量迅速增加。汽车违章问题日益突出。仅靠交通警察人工处理违章情况已不能解决这一问题。因此电子警察控制系统是未来发展的方向。 [系统要求]    根据电子警察控制系统的实际应用情况,所使用的工业计算机需能在环境恶劣情况下运行,并能保证7*24小时不间断运行。使用联想天工解决方案,实现以下三种功能:   1.实现车牌识别系统。电子警察通过检测埋设在停车线附件的线圈的磁通量的变化,再根据该车道的其他参数(如在红灯信号期间、逆行),产生触发信号集触发控制,对违规车辆进行拍照,全自动车牌识别,并将相片存储在SM卡中,通过RS485传送到前端控制机上。   2.通过网络将各个路口的前端控制机数据传输到监控中心,并将路口相关参数自动的添加到违章数据库中。   3.在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将违章数据与车辆管理数据库车辆信息相结合,进行违章处理等相关工作。 [系统框图]  
  [系统配置] 硬件组成: IPC1200A+ P4 845GV/L+LAVE8000F   联想天工推出的工业机箱IPC1200A和控制主板P4 845GV/L以及LAVE8000F四路音视频实时同步压缩卡,能适时满足客户对前端控制机的技术要求:     IPC1200A典型应用特征:    1. 六槽壁挂式机箱,230(H)×155mm(W)×395mm(D)    2. 提供两个3.5″和一个5.25″磁碟空间,可安装一个软驱和一个光驱    3. 可安装7槽无源底板    4. 可安装常规尺寸ATX电源    5. USB口前置,LED指示灯标明系统电源和硬盘状态    6. 带空气滤网风扇,通风防尘性能良好    7. 结构设计紧凑合理,适用于狭小空间等特殊环境   P4 845GV/L典型应用特征:    1.Intel 845GV芯片组,支持400/533Mhz的CPU最大到3.06GHz。    2.集成显示控制器,显示效果相当于Geforce2 MX400, 良好的显示性能保证了视频监控行业对图像高质量的要求。    3.提供2个USB2.0的接口,最大传输速率480Mbps.    4. 可写入I/O地址来启动设置、停止、关闭看门狗计时器    5.集成Intel®82562ET的网络芯片,提供10/100M自适应网络连接。    6. 拥有闪电开机的BootEasy技术、支持客户使用个性化Logo作为启动画面的LogoEasy技术、数据备份和安全保护及能恢复系统数据的RecoveryEasy技术。     LAVE8000F典型应用特征:   MPEG-4硬件预览、硬件压缩,音视频实时同步,支持Half D1、CIF、QCIF图象压缩,具有功耗低、板卡尺寸小、画面清晰、功能强、可靠稳定等优点。支持双码流压缩,给图像在窄带上传输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OSD采用软件实现,可实现客户端16路同时播放,并具有自动恢复功能,网传延时<1秒。 [系统评价]   联想天工推出的电子警察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目前已成为许多行业系统集成商的首选方案,广泛应用于华北、华南、西南等地区的交通管理系统中,为祖国的交通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工工控 产品保修服务政策

创想联合 硬盘录像机故障解决方法

创想联合 如何确定硬盘录像机死机原因及解决方法

Creally工控机的特点资料下载

创想联合 工控机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