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吉时利ACS集成测试系统助力半导体制造分析

吉时利ACS集成测试系统助力半导体制造分析

2007/10/19 11:32:00
测量需求解决方案企业美国吉时利(Keithley)仪器公司,日前发布ACS(AutomatedCharacterizationSuite)自动特征分析套件集成测试系统。该测试系统实现器件级、圆片级和黑盒级半导体特征分析工作。ACS测试系统通过统一软件套件,提供更快测量速度和更大系统灵活性,以满足用户独特的测试应用需求。 在统一自动特征分析套件中、吉时利ACS集成测试系统整合各种测试硬件,具有全面而独特的测量能力: ·吉时利强大的4200-SCS半导体特征分析系统具有I-V源测量功能和专业脉冲测试工具包,例如用于先进半导体材料测试的4200-PIV工具包。 ·2600系列数字源表测试仪具有TSP-Link和测试脚本处理器(TSP),可在运行状态下的NBTI测试或圆片级器件特征分析等应用中实现可扩展的I-V通道系统、高速并行测量和复杂测试序列等功能。 ·2400系列数字源表测试仪能够提供高电压和高电流源,可用于高功率MOSFET和显示驱动器测试等领域。 ·此外ACS集成测试系统还为用户提供可选择的开关、C表和脉冲发生器等附件。 ACS集成测试系统具备两类配置:基本台式配置,和用于生产环境集成的全高度机架式配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