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吸液管标准完全准确,高效,独立

吸液管标准完全准确,高效,独立

2007/9/3 10:17:00
吸液管是作为检疫,测量和试验标准设备. GLP认证标准和欧洲认证标准要求使用吸液管在界定的间隔进行测试,以确保其持续正常运转.
快速测试必须在一定间隔时间内. 吸液管需要额外费钱费时. 还必须储备必要的吸液管用来维持日常运作.在许多案例需要快速测量中吸液管不能立即使用。
现在您可以花费不多使用赛多利斯YCP03-1吸液管标定装置快速标定您的吸液管。
步骤
吸液管吸取液体后放置在天平称量。液体的体积可以通过重量和密度计算出,可以比较出吸液管的正常体积。防蒸发装置保持湿度在60-90%,一次减少了
样品舱液体损失。天平把数据传输到电脑,赛多利斯Picaso软件自动演算所需计算。测量后,标定结果以符合GLP的格式输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赛多利斯 MP25 操作说明书

德国赛多利斯集团OBSERVER金属检测机

德国赛多利斯集团MDE经济型金属检测机

2010年赛多利斯免费水份测定特别活动

赛多利斯携手第四届中国营养产业高层论坛-荣获“营养产业论坛贡献奖”